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大学生发现亚马逊漏洞 用折扣码狂购物捐流浪汉

京港台:2019-11-2 09:1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英大学生发现亚马逊漏洞 用折扣码狂购物捐流浪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镜报》10月31日报道,10月25日,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的一个学生发现了亚马逊网站的一个漏洞,他告诉了室友,室友又告诉了他人,他们一共免费购买了价值数千英镑的商品,学校公寓的接待员被淹没在将近3000个包裹之中。

  

  据悉,这个漏洞最初是由19岁的西亚兰·沃恩(Ciaran Vaughan)发现的,在接受采访时,这位来自商业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表示,他在25日凌晨发现了亚马逊的一个折扣代码“Welcome5”,用该代码购买任何产品都只用付5英镑,并且允许拥有会员资格的人免费打包商品。西亚兰说:“我太兴奋了!周五的凌晨,我做完手头的工作,然后去亚马逊购物,很幸运的遇到了这个折扣码。意识到这是有效的代码之后,我就赶快告诉了我的室友,他们又告诉了其他人。”

  一个匿名的19岁建筑管理专业的学生说:“得到了这些免费的东西,我乐翻了天。大企业难免会出现失误。幸运的是这次捡漏的是学生。”这名学生订购了价值2100英镑(约19166元)的免费商品,包括唇膏、帽子、手套、枕头和水瓶等,他计划将这些捐赠给诺丁汉的流浪汉,还买了除臭剂、牙膏和身体喷雾剂等生活必需品给自己。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接待员补充道:“从周四到周六,我们都非常忙,因为仅在吉尔街的订单就有近3000个包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