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玻璃景点也敢玩?我建议你写好遗书(组图)

京港台:2019-11-3 22:28| 来源:武汉市车友之家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玻璃景点也敢玩?我建议你写好遗书(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你怎么看景区那些网红游乐项目,全家花了几百块挤上一个叫‘玻璃桥’的东西,人头攒动,低头看脚缝里漏出的风景,到底值不值?”

  

  △玻璃桥 / 图虫

  

  

  △你真的相信能“一滑到底”?/ 图虫

  

  

  武汉车友之家并非在耸人听闻,在目前还没被纳入监管范围的新型网红游乐设施,真的是危险死角。

  你去追寻刺激,到头来,可能“你”才是那个被追逐的猎物。

  网红游乐遍地开花

  掀开“刺激”那层,里面是“死亡”

  那些“玻璃桥们”是怎么起来的,可能这要归功于抖音。

  在抖音上,一搜关键词“玻璃”,弹出来的播放量吓人:

  

  

  

  

  

  

  △玻璃桥 / 图虫

  

  

  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刺激的背后,早已有昂贵的代价在等候。

  相信你们还没有忘记抖音上这个视频:在重庆某景区,一名男子戳戳双手,信心满满地跨过一块一块高空木板,到了最后一跃时,背后的绳子却“啪嗒”一下,断了。

  

  △男子在玩高空项目时绳子没系紧 / 新京报视频截图

  而号称“向后倒,忘记一切烦恼的“的蜘蛛塔(也有称作“一漏到底”),也造成了河北一名18岁的女生腰椎、胸椎多处骨折。

  烦恼非但没忘,人倒是先躺在医院了。

  

  

  今年十一期间,山东某景区一对母子玩热气球,结果固定的钢缆断裂,失控飞向空中,两人皆遇难。

  

  而高空秋千真的是不遗余力地发挥出吓人本色。

  今年8月,游客在重庆体验著名的悬崖秋千时,钢丝突然脱离,而游客就在摇摇晃晃、18米高的悬崖上体验完最后差点失了魂的十几秒。

  幸好,人还是下来了。

  

  △悬崖秋千 / 图虫

  

  

  △玻璃滑道事故频发 / 微博截图

  痛心疾首的同时,依旧没能带来警惕。

  抬头望去,玻璃桥上,依然人头攒动地挤满了数百个人。

  歪果仁爱作死?

  中国人表示“不服”

  一直以来,外国人都喜欢作死。

  但最近,中国人好像对这个结论表示“不服”。

  怎么说?且看——

  在我们的认知里,外国人喜欢玩的高空跳伞、蹦极、滑雪、深潜,哪一个不是比我们这些“网红项目”的危险系数高阶个几百倍?

  

  △极限运动 / 图虫

  

  

  △跳伞 / 图虫

  

  

  △中国人在“作死”边缘越走越远 / 图虫

  

  

  △在维修施工的玻璃栈道 / 图虫

  

  

  △美国大峡谷 / Unsplash

  

  我们不是败给了桥

  而是败给了“人性”

  尽管有些人对这些网红游乐并不感冒,可身体还是不知怎的就鬼迷心窍,出现在了“玻璃桥”上。

  一是我们确实没啥新鲜好玩的;二还是免不了“跟风”的俗。

  

  △在玻璃桥上自拍的游客 / 图虫

  

  

  △有时我们甚至渴望有人“推一把” / 图虫

  这种大多数人的心态,简直和景区一拍即合。

  自从“门票降价”了以来,景区的收入眼看着一落千丈,这些新型的网红游乐项目的出现,简直被他们当成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谁说不是呢,比如安徽芜湖的马仁奇峰,过去的十几年,游客量一直保持在十几万左右,但自从建成了玻璃栈道后,去年游客达到85万,景区收入1.3亿。

  

  △游人如织的玻璃桥 / 图虫

  

  

  

  

  △在玻璃桥上的游客 / 图虫

  我之所以站在玻璃桥上,是因为信任。

  但某些景区很明显选择了另一条路,为了急功近利,连游客安全都能暂且放在一边,你们又怎么对得起那些买票进场、以为能收获快乐的游客们?

  最后,再次奉劝大家一句:

  在监管出来之前,尽量别去玩那些所谓的“网红游乐项目”,如果一定要玩,别选玻璃滑道,特别是下雨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