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云翔案女当事人证词前后矛盾,索要的法拉利曝光

京港台:2019-11-7 09:44| 来源:好丹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高云翔案女当事人证词前后矛盾,索要的法拉利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高云翔和制片人王晶澳大利亚涉嫌性侵案进入密集终审,两人每日准时出庭,女当事人同样也要整天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接受澳洲知名大律师的交叉拷问。

  

  此前庭审中,高云翔律师称,所谓的受害者多次人前人后大赞高云翔是大帅哥,在ktv唱歌时,还让同事帮她跟高云翔拍照,她的手机里至今仍保存若干和高云翔的合照。

  事发当日,丈夫和女儿多次发信息催她回家,她竟然连信息都不回复,KTV散场后,又和王晶来到香格里拉酒店,在酒店门口有多次亲吻行为。

  该女子原本通过手机软件订了出租车,但看到高云翔一个人来到王晶房间,她就取消了订单。对于律师的连番轰炸,女当事人的辩解越来越显无力,到最后干脆一问三不知,屡次用“我不记得了”来回答。

  高云翔和王晶律师对她提问时,她的回答也多次自相矛盾。

  比如,在第6次庭审时,高云翔的律师问她,有人和她开玩笑,说她和王晶看起来像一对,这样的话影响你的行为了吗?她回答:“不会,当时王还回了一句,她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小孩儿。”

  

  而在第8次庭审接受王晶律师提问时,她却称,不记得有这样对话了。

  

  称自己通常不和同事聊家庭状况。

  

  事发当天,所谓的性侵结束后,女当事人回到家里,受到丈夫各种盘问,她跟丈夫解释,有人拿了她的包,所以她不得不留在酒店,而丈夫问她是谁的时候,她竟然说的是王晶和另外一个人,以至于他的丈夫给另外一个人打电话,破口大骂。

  

  不知她是不是出于保护高云翔的目的,没说高云翔的名字,反而把和性侵无关的另外一个人供述出来,赤裸裸的栽赃陷害呀。

  

  和丈夫撒谎,和警方撒谎,这样一个女人不知会给陪审团什么样的印象。

  王晶律师反复强调,女当事人和王晶一直保持着暧昧关系,这位38岁的女人还曾经大开狮子口,让王晶给她买一辆法拉利。“你能送我一辆法拉利吗?”“你什么时候给我买?”“有法拉利谁还要老公?”

  对此,她的回答仍是不记得说过这样的话,这辆法拉利是用于拍摄的。她不明白为什么律师要一直强调法拉利。

  

  高云翔和王晶于去年3月27日凌晨在悉尼被指控性侵。前一天晚上,高云翔董璇担任主演王晶是制片人的《阿那亚恋情》举行杀青派对。女当事人作为澳洲方面工作人员,从始至终跟到最后。

  早在《阿那亚恋情》杀青派对当日,就有人分享了一系列派对现场照。其中,就有女当事人心心念念的红色法拉利。

  

  据说该车目前已经停产,不过价格应该也在几百万以上,有懂车的可以分析一下。

  

  红色法拉利作为拍摄道具使用期间,女当事人坐在里面拍了不少照片。对于律师提问,她则一直避重就轻。澳大利亚知名律师沈寒冰表示,这或许会给陪审团一种女当事人追求豪华奢侈生活的印象,因此不排除为了贪图钱财谎报性侵的可能。

  

  截止目前,高云翔和王晶事业和声誉尽毁,王晶已经在看守所关押一年半有余,单单是双方打官司、保释等费用合计起来,估计就够女当事人买上十辆法拉利了,而一旦她败诉,就要面临对高云翔和王晶的高额赔偿,甚至还有坐牢风险。

  

相关专题: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