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铁林说出《还珠》20年不相聚原因,太真实了…

京港台:2019-11-8 09:15| 来源:我爱雨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张铁林说出《还珠》20年不相聚原因,太真实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少有电视剧能把主角、配角,甚至丫鬟一次性捧红;也很少有电视剧的三位女主角一个接着一个地成为“黑”明星,遭到舆论的口诛笔伐;更少有一部电视剧的主演们20年内老死不相往来,但这些情况,《还珠格格》全部做到了。

  

  张铁林最近参加了两档综艺节目,一个是赵薇当导演的《演员请就位》,一个是林心如当嘉宾的《幸福三重奏》。曾经的还珠格格、明珠格格见到皇阿玛之后都十分的亲切,尤其是林心如对张铁林是又拥又抱,可见20年的感情依然健在。

  

  

  张铁林和赵薇、林心如在这两档节目中回忆了《还珠》剧组的许多演员,包括苏有朋、陈志朋、柳青、柳红,甚至有让林心如“背黑锅”的周杰,却唯独没有提到范冰冰,仿佛他们的记忆中已经抹掉了这位“红极一时”的“范女皇”。

  

  两档综艺节目狠狠地掀起了一波《还珠格格》回忆杀,却也揭露了一个“无情”的事实:《还珠》剧组20年没有相聚过。

  

  在《演员请就位》中,柳青柳红提到最多的就是赵薇已经20年没有跟她们见过面。《幸福三重奏》中张铁林也问林心如“我们还珠那拨人,演完了戏也没有聚过,好像没人安排似的。”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还珠》剧组20年不相聚?

  没人安排是最主要的。那么,应该由谁来安排?到底应不应该安排?这两个问题值得探讨,又没必要探讨,因为“20年不相聚”已成为事实。

  

  没人安排,或许是因为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红”的时候没时间安排,“黑”的时候又没必要安排。更可况,大家拍戏的时候,感情好的自然会成为朋友,感情差的自然而然就会疏远。若有相聚,也只能是小范围的小聚。

  

  20年过去了,《还珠》剧组的演员经历了太多,就算他们有“相聚”的机会,也没有“团圆”的心意,至少林心如不会愿意再见到周杰,而范冰冰近期也不适合出现在公众的场合。

  众主演的现状决定了他们今后20年也不会再相聚。

  还珠三姐妹最近的同框应该追溯到3年前的2016年7月,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赵薇、范冰冰亲赴现场道贺,力破三人不和的传闻。

  

  但这也仅是还珠三姐妹的相聚,与《还珠》其他的主角、配角无关。此后三年,林心如、赵薇、范冰冰相继背上“黑料”,她们三人之间早已没有了相互支持的勇气,何谈相聚。

  因为吐槽周杰“舌吻”“口臭”,又在慈善晚宴上零捐款,林心如遭到了网友们狠狠地一顿“狂轰乱炸”,几乎败光了她在内地观众心目中的好感,至今仍未彻底翻身。结婚生女之后,她过着半营业半隐退的生活,少了些聒噪,多了份恬静。

  

  赵薇则因为她的老公黄有龙,成为了“坑股民”的“幕后玩家”,虽然在娱乐圈依然成就满满,但她早已不是那个只会扑闪着一双大眼睛的“小燕子”。

  

  曾经的“丫鬟”、当红时的“女皇”、如今的“过街老鼠”,范冰冰的遭遇可能是还珠三姐妹中最惨的,但这全是因为她对法律的不知敬畏造成的。

  

  试问,最有能力攒局的还珠三姐妹,如今都忙活着自己的“生活不易”,何来功夫去想着20年未见面的“同事”?

  当年,琼瑶想召集原班人马拍《还珠格格》第三部都未能成行,如今张铁林口中的“相聚”又谈何容易。

  

  不聚也罢,至少观众们还有个念想。

相关专题:张铁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