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从女神到"女神经",袁立撕掉了娱乐圈多少遮羞布?

京港台:2019-11-8 13:57|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27 )  | 我来说几句


从女神到"女神经",袁立撕掉了娱乐圈多少遮羞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袁立在娱乐圈是个神奇的存在,首先我们得承认她是一个演戏派戏骨,因为她20年前就已经在《铁齿铜牙纪晓岚》里和张铁林张国立、王刚这样一群老戏骨飙戏了。

  

  说她红,可近年已很少看到她有新作上映,上综艺也少。说她过气吧,她又能频频上热搜,总是在人们不经意间就出人意料的火上一把,成了“话题女王”。比如这次,她又因为拒绝空姐的头等舱高档餐品一事受到瞩目了。

  

  11月5日,袁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乘坐飞机的经历,提及自己坐在经济舱中碰巧被一位空姐认出,空姐热心地给她提供头等舱才能享用的餐食饮料,但被袁立婉拒。

  袁立在配文里带表情调侃:“咱也没付那钱,怎能占人便宜”。

  

  喜爱袁立的网友纷纷为其点赞,欣赏她的耿直和不搞特殊,但也有网友持反面态度,认为她这么做有些不合时宜,拒绝特殊待遇固然是好,可也不一定要小题大做的写出来,这样犹显得是在故作姿态表扬自己,想给自己树立一个高风亮节的好形象,反而叫人尴尬。

  而且,网友们还担心事件中的那位空姐会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袁立是个特别有个性的演员,有人说她特立独行,有人说她自命清高,有人说她不懂世故,瞎作怪。那她都有哪些惊世骇俗的“壮举”呢?

  【撕“双冰”,怼华谊】

  袁立与娱乐圈两大“冰冰”都八字不合,曾因某事嘲讽过范冰冰,又曾因为某电影节彭于晏和李冰冰换座位一事嘲讽过李冰冰,将李冰冰比作“县城文工团员”,为了争C位咬得满嘴鸡毛。

  

  

  坊间有种说法,袁立与李冰冰有旧怨,袁立刚与华谊签约时,李冰冰已经高居元老,而李冰冰的姐姐兼经纪人李雪也在华谊位高权重。相比之下袁立就显得根基浅,没靠山。

  

  华谊老总王中军曾以15万价格卖给袁立一件艺术品,袁立找人鉴定后说是假货,于是她直接发圈点名王中军,当着朋友圈众多名人的面,直呼她的昔日老板为“骗子”,完全不给王总台阶下。后来王中军找来这件雕塑的作者魏小明出了证明,风波才得以平息。

  

  【批“小鲜肉”跳舞,自己却穿着暴露走红毯】

  袁立曾在社交媒体吐槽过“小鲜肉”们在顶胯的舞蹈动作上,抄袭迈克尔·杰克逊,并指出此类舞蹈动作含有不好的暗示,更像是在夜店上表演。

  

  虽然在此事件中袁立摆出了传统严肃的家长姿态,但网友们却仍记得2011年她某次走红毯时,穿着露肩的黑色蕾丝镂空连衣裙,出位到让网友们大跌眼镜。

  

  这不禁让袁立给公众留下一种双标的印象,一面批判后辈的新人不够端庄得体,一面却又在身体力行着不端庄、不得体,并且陶醉其中。

  

  【揭露综艺黑幕,得罪众多老大牌】

  袁立之前应邀参加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她那一场败给了张彤,节目中与章子怡、宋丹丹等大牌明星都生出了嫌隙。

  

  之后气不过,袁立怒斥自己被节目组剪辑成了“神经病”,更爆出了她私下与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揭露了节目的众多黑料。

  其中还包括节目组工作人员,为了安慰袁立而吐槽徐帆演技不好、宋丹丹人品不好等等,后来事情闹大了,这位工作人员引咎辞职。

  

  

  节目一直声称邀请到的演员都是免费的,这样显得节目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但袁立却坚持表明自己拿到了80万的劳务费,狠狠打脸节目组。

  针对袁立被淘汰一事,与袁立早期合作过的老搭档张国立,委婉道出了原因,他认可袁立的好演技,但是不认可她的台风,认为袁立在舞台上太容易情绪失控了。

  

  袁立却讽刺这位老朋友,暗指王刚、张铁林和自己是真正的铁三角,而张国立曾经做过很多对不起他们的事,这一次也差点让张国立都下不了台。

  袁立这些年来几乎把娱乐圈里的人都得罪光了,这对她的演艺事业自然是影响很大的,所以,近年都不见她演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袁立这几年投身到了公益慈善事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正面形象。

  

  袁立的性格总是让人一言难尽,她的确耿直,不通世故,也许这是因为早年成名太顺风顺水,起点过高,性格上过于自我,所以在她身上始终带着一股放不下的骄傲。

  

  她看不惯娱乐圈的虚伪,奈何这个圈子本身就非一方净土,而她却要去执拗地净化所有人,只能说,她真的不适合这个圈子吧。

相关专题:袁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