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云翔案神逆转 重要证人承认串供:女主未反抗

京港台:2019-11-14 01:54| 来源:企鹅号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高云翔案神逆转 重要证人承认串供:女主未反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警员抓捕高云翔王晶时,给他们都拍了照片,警员承认,两人身上和脸上都没有抓痕,女当事人的衣物也没有损坏。也就是说,没有进一步证据表明女当事人在和他们发生关系时,曾经反抗过。

  高云翔与制片人王晶澳大利亚涉嫌性侵案持续终审,相关证人陆续出庭作证,接受辩方大律师的各种交叉盘问。此前庭审中,女当事人证词漏洞百出,若干“不记得”显示她底气不足。辩方律师认为,她是自愿和高云翔及王晶发生关系,但回家后被老公发现并强迫她报警。

  

  事发当日,女当事人老公曾给王晶及另外一位合伙人打电话,破口大骂。但夫妻俩出庭作证时,均否认“愤怒”情绪,称是“担心”,辩方律师怀疑他们曾串供。

  11月13日的最新庭审中,去年3月份负责逮捕高云翔并初步调查取证的警员出庭作证,接受辩方律师交叉询问。

  该警员详述了抓捕高云翔和王晶的经过,当他和高云翔说“你被捕了”的时候,高云翔竟然没听懂,在翻译协助之下,高云翔否认性侵。

  高云翔律师表现一直都非常优秀,向警方提问时,也是步步为营。

  “你从不会协助证人进行交叉盘问吗?”,该证人回答不会。

  

  女当事人此前告诉医生和警方的说法不一致,她告诉警方自己被王晶性侵,王晶的能力有问题,有时可以进入,有时不能。而医生为她检查身体的时候,她拒绝检查隐私部位,说高云翔和王晶都没有直接进入。

  高云翔律师让出庭作证警员当庭念他与医生的email记录:“这些问题可能在庭审期间被询问”,念完之后,该警员当庭承认,和医生交流时,要求证人配合警方建立一些重要的事,是不恰当的。

  

  王晶的辩护律师虽然没有高云翔的律师强大,但问题也是切中要害。警员抓捕高云翔和王晶时,给他们都拍了照片,警员承认,两人身上和脸上都没有抓痕,女当事人的衣物也没有损坏。也就是说,没有进一步证据表明女当事人在和他们发生关系时,曾经反抗过。

  

  澳大利亚知名华裔(专题)律师沈寒冰表示,检方的一位证人,甚至是重要证人的证词,曾被警察“污染过”,这种行为是不被允许的。难怪高云翔最近几次出庭时,步子迈得越来越大,表情越来越放松。

  

  高云翔和王晶确实与女当事人发生了一些龌龊的事情,但如果是女方自愿,那么就是道德层面的问题,两人也会无罪释放。看来,他们能够回国的希望越来越大了!

  

相关专题: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