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云翔经纪人出庭作证:女当事人在KTV和王晶接吻

京港台:2019-11-14 10:16|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高云翔经纪人出庭作证:女当事人在KTV和王晶接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法庭早前预计案件审理将为3周。(澳洲新快网独家图片)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中国影星高云翔和另一中国籍男子王晶涉嫌去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某华裔(专题)女子一案,本周进入了第三周。按照法庭早前所预计的,也将是最后的一周。在结束庭审后,将由陪审团来裁定高云翔和王晶两人是否有罪。

  从上周晚些时候开始,包括这名因法律原因不得透露姓名的女子以及她的丈夫,还有相关的医生和警察等陆续出庭作证。今天出庭的则有当时逮捕高云翔的警察等。

  今天的一大亮点是,高云翔的经纪人今天也站上了证人席,她也是首位出庭的辩方证人。

  高云翔经纪人承认忠于雇主

  高云翔的经纪人王女士今天下午在接受控方问话时,通过翻译承认,高云翔是她唯一的经济来源,很享受为他工作。

  检察官问:“他对你慷慨大方吗?”王女士回答:“他是非常好的演员和老板。”

  当检察官追问:“他是一个好老板,你变得很忠诚对吧?”这位证人沉默了几秒钟,才回答“但是……对。”

  女子与王晶被指当众亲吻

  王女士今天下午早些时候,被辩方律师问及当晚在卡拉OK里所发生的事情。

  法庭聆悉,当时王晶坐在这位证人对面约3米远的地方,女子坐在他旁边。

  在被问及是否觉察到王晶和该女子之间有事发生时,王女士表示肯定。

  当高云翔的律师追问:“能不能说你当时看到了什么?”

  王女士回应:“当时他俩,抱着对方,在接吻,像一对儿一样。”

  律师问:“当你看到拥抱和接吻的时候,有没有人挡住你的视线?”证人回答:“没有。”

  这位女士还表示,虽然卡拉OK的包间中光线昏暗,但是能清楚看到两人的举动。

  法庭还聆悉,两人亲吻是发生在离开卡拉OK的约5分钟之前。

  接下来在王晶的律师向这位证人问话,他追问王晶和女子接吻时的状态时,证人表示“像情侣一样接吻”,并称两人嘴唇接触“大概两分钟”。

  证人还称,当时女子表情很自然。

  高云翔被捕经过曝光

  今天出庭的第一位证人是当天负责逮捕高云翔的警察,先是由检方对他进行盘问。

  法庭聆悉,警察抵达香格里拉酒店后,先获得了据称发生性侵案的房间户型图,当时该房间还没有清理,警方随即进行了取证,女当事人的外套、内裤、内衣、垃圾桶里的卫生巾都作为证物保留,全部带走调查。

  后来警方又前往高云翔的房间,据信他当时正在房间中休息。据悉,警员当时曾问高云翔会不会说英文,高云翔表示不会,也听不懂”你被捕了“。

  后来警察通过翻译和高云翔沟通,当高云翔被告知自己被指性侵了女子后,自己用英文回答“No”。

  在结束这一部分的对话后,检察官就女子事后打车回家时的事情,那位司机所做的笔录向警察进行了问话。

  法庭聆悉,女子和司机确认身份以及将住址告诉司机后,就坐在后排不发一词。她抵达目的地后用银行卡付账并开了发票。司机离开时没有注意车外有没有什么事情。

  辩方律师详问衣物等细节

  在检察官结束对警方证人的盘问后,由辩方律师对这位证人进行盘问,内容针对酒店房间的使用情况以及女子衣物的完好程度等。

  王晶的律师问:“床铺是否有被使用过的痕迹,例如是否有被睡过?被套是否有被抓起来,甚至被放在枕头下面?”

  警员表示否定。

  王晶的律师接着问:“当时两位被告脸上,手上是否有被抓伤的痕迹?”警员也表示没有。

  王晶的律师问:“原告的内衣,连体衣是否有被拽坏,或者被弄坏的痕迹?”警员也表示没有。

  警员承认主观意识过强

  辩方律师在庭上反复声称,警官一直有主观意识,引导女当事人去做医生检查,有主观说这件事情很重要,鼓励女子去做检查。

  警员也承认自己可能对此事太过主观。

  法庭还聆悉,事后警方用软件导出女子和丈夫的聊天记录后,两人的部分聊天记录遭删除。

相关专题:王晶,吻闻,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