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多所大学遭港警攻打 砌墙照痛诉:真人版世纪帝国

京港台:2019-11-14 12:29|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6 )  | 我来说几句


多所大学遭港警攻打 砌墙照痛诉:真人版世纪帝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香港(专题)抗争支持者近日发起瘫痪交通和罢工、罢市、罢课行动,包含香港大学、中文大学、城市大学等校11日起均遭警方暴力攻击,香港政府昨直接宣布,全港学校包含幼稚园、小学、中学及特殊学校14日均将停课,其中中文大学、浸会大学、城市大学均遭严重破坏,有网友更分享大学生依靠砖墙或展板当路障的画面,心酸表示"真的好心疼他们在玩真人版的世纪帝国"。

    今全港学校停课 中大学期提早结束

  香港自本周一起发起三罢(罢工、罢课、罢市)活动后,多区爆发警民冲突,现场宛如战场,其中中文大学12日起遭近500名港警动员"攻打",曾连续4小时不断发射催泪弹及橡胶子弹,有网友"在水一方"昨日透过推特指出,指该大学学生统计,12日在现场发现各种弹壳达2356枚。"在水一方"直言,"用如此火力攻打一间大学,是全球记录,是国际奇蹟,堪比恐怖组织ISIS毁灭世界文明,香港军警政府臭名远扬四方、遗臭万年!",中国政经分析人士秦鹏也转推该文质疑,"之前五个月发射的催泪弹总共也不过3000枚,昨天为了攻占中大,竟然发射2356枚子弹,中共这是怕什么?"

  

  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日虽还强调政府不会贸然宣布停工停课,但昨日教育局就宣布全港学校14日全部停课。其中香港中文大学直接宣布本学期提早结束,浸会大学也宣布,本学期将于2周内结束,所有校内课程自今(14)日起中止。香港大专学界也发表声明,严厉谴责当权者无视学生诉求,放纵"魔警屠城",重演六四,并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誓与中大共存亡。"

  事实上,除了有多所大学遭港警攻击,日前也曾有小学及幼稚园都出现催泪弹飞入校园内的状况,民间反弹声浪不断,家长们也特地在脸书创立"no more Tear Gas HK 不要催泪弹"粉专发起网上联署,讉责香港政府漠视催泪烟祸害。

  脸书粉专"行走的故事诗2.0/yanwu"也分享,中大学生为抵抗港警,在校内持续用砖墙作为路障,并以水泥加固的画面。"行走的故事诗2.0/yanwu"称,中大升级城墙、投石机,"真的好心疼他们在玩真人版的世纪帝国⋯而且对方兵力已经升到顶级⋯⋯(′;ω;`)"。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