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警方:暴徒三度向巡逻警员射箭 行为足以致命

京港台:2019-11-14 13:53| 来源:海外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警方:暴徒三度向巡逻警员射箭 行为足以致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暴徒三度向警方射箭。(图:港媒取自香港(专题)警察社交网站)

  海外网11月14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14日早上有暴徒三度向警员射箭,虽未导致人员伤亡,但行为足以致命。

  香港电台网站14日消息称,香港警方表示,当天上午6时45分,有暴徒三度在尖沙咀柯士甸道与漆咸道南交界,向数名巡逻的警员射箭,行为足以致命,所幸没有警员受伤。

  随后,暴徒还在附近投掷花盆,警方施放催泪弹,其间暴徒再次射箭。报道称,警方检获6支箭,暂列“袭警案”处理,截至目前,未有人被捕。

  香港警方强烈谴责任何人罔顾公共安全,危害他人性命,又呼吁公众经过附近时要加倍留意安全,切勿围观。

  就在昨晚(13日晚间),在香港中文大学二号桥,暴徒向警方投掷逾400枚汽油弹,期间也曾使用弓箭和信号弹,致使4名警察受伤,1名警司遭信号弹击中脚部。

  据《文汇报》消息,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昨在记者会表示,暴徒前日(13日)在港中大向警方投掷超过400枚汽油弹,其数量是5个月内最严峻、最多的一次。

  “大学从不是无法可依的地方”,谢振中质疑“为何大学有人用弓箭、信号弹攻击警察,校内并有几百枚汽油弹,是否容许大学变成兵工厂,孕育暴徒?又称只要有人违法的地方,警方就要执法,不会因为校园而有差别。”

  谢振中说,警察离开的前提是暴徒不要掷杂物。谢振中批评校长段崇智未能守诺,劝止学生不再向桥下掷杂物,认为他欠香港、尤其是新界区居民一个交代。

  行动部高级警司汪威逊指出,暴徒11日起在二号桥向吐露港公路及东铁路轨掷杂物,严重危害公众安全,警方部署防线是要守住二号桥,防止暴徒掷杂物到吐露港公路,背后关系很多市民和家人的安全。他说,射箭者在50至80米可穿透任何防护装备,外地警方如面对弓箭已开枪,发射千发催泪弹已是最低武力。他也澄清,二号桥属于公众地方,警方无意图进入校园其他地方。

相关专题:香港,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