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量贴文遭脸书移除 挺香港等政治贴文都被删(图)

京港台:2019-11-16 06:05|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大量贴文遭脸书移除 挺香港等政治贴文都被删(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许多网友反应在脸书转贴新闻连结被以「违反社群守则」删除文章。

  今天下午多名网友反应,只是在脸书个人涂鸦牆转贴新闻连结就被脸书以「违反社群守则删除文章,包含香港(专题)反送中,新疆再教育营等内容,还有网友表示,就连转贴辨识中国和台湾(专题)香菰的文章都被下架,但是目前还在跟脸书确认是系统问题或是遭人检举。

  脸书昨天才刚宣布最新的社群守则,表示会移除脸书和Instagram上有害的内容,让平台更安全,为使用者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今天下午台湾用户就传出大量删文的灾情,连只是转贴新闻连结,包含知名媒体公视、风传媒、镜周刊、上报、上下游等等新闻来源都被删除。

  有读者表示,转贴挺台湾、挺香港反送中运动、反柯文哲、反时代力量、反国民党不分区名单、反国民党、赞同性平权教育的都面临删除情况,主要都是政治议题和社会议题。

  记者初步观察,部分新闻媒体的连结都无法在脸书贴上,例如镜週刊一篇小S将出席林志玲婚礼的新闻即无法分享,但是文章内容并不涉及违反脸书社群守则,但是如果没有转贴新闻连结,只是在脸书涂鸦牆留言香港加油,文章并不会被移除。

  部分新闻来源则仍可以分享,以自由时报为例,如果分享自由时报的新闻连结,内容就算涉及政治社会议题也可以顺利转贴,例如一篇全球大学声援香港的新闻,就能顺利发出。

  

  媒体贴文也被脸书移除。(记者简惠茹翻摄)

相关专题:香港,Facebook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