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又要大停电 75万人可能为防山火“牺牲”两天

京港台:2019-11-21 06:56| 来源:国际花边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又要大停电 75万人可能为防山火“牺牲”两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南加州(专题)地区预计将迎来10月以来的第一场降雨,但该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警告称,随着加州北部重新出现高火灾风险,可能会切断当地75万人的电力供应。

  据《今日美国》报道,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acific Gas&Electric)表示,停电可能从20日上午持续到21日晚间,影响到山麓地带和旧金山(专题)湾区的用户。

  就在用户们收到通知的同一天,加州议员就10月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如何处理三次大范围的电力关停发出质询,引发了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调查。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在1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25个郡的居民这次可能会被断电,这是该公司为防止设备在大风和干旱条件下引发野火所做努力的一部分。

  不过,与10月不同的是,由于即将出现降雨天气,南加州的公用事业公司将不会效仿这一断电行为。据气象频道报道,从19日开始,洛杉矶(专题)和圣地亚哥的降雨量将达到一英寸。这是10月1日进入雨季以来的首次降水,可以缓解这一火灾频发地区的干旱。

  据统计,自10月1日以来,该州至少发生了58起火灾,烧毁面积超过11.5万英亩。“金凯德”大火迫使近20万人疏散,直到11月早些时候消防员才控制住索诺玛郡的火势。

  据美国干旱监测机构的最新报告,18日晚上加州没有发生火灾,但该州超过81%的地区被认为“异常干旱”。

  尽管如此,州政府官员还是呼吁公用事业公司减少断电以及断电规模。因为电力中断扰乱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可能也无法阻止火灾的发生。

  对于当前的状况,州长纽森(Gavin Newsom)指责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贪婪”和“管理不善”。

相关专题:加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