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最快今天出结果!高云翔表情凝重紧盯法官 (图)

京港台:2019-11-27 10:54| 来源:新浪娱乐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最快今天出结果!高云翔表情凝重紧盯法官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高云翔

  在经过了4个多星期的庭审之后,中国影星高云翔以及制片人王晶被控2018年3月在悉尼香格里拉酒店强奸1名华裔(专题)女子的案件,控辩双方的结案陈词已于周二发表完毕,法官也发表了总结。

  高云翔被控强奸和猥亵,罪名共计7项。王晶的罪名则为11项,除了强奸和猥亵外,还有意图强奸。法官昨天向陪审团表示,希望陪审员能以证据为基础,逐项罪名予以考虑。

  今天陪审团如果意见一致,将出最后的结果。否则将会进入协商阶段,直至结果统一。今天参与庭审旁听的中国人特别多,一部分是对案件感兴趣的民众,记者注意到高云翔团队的工作人员也在其中。

  此外,早前曾为高云翔交保的担保人也身在其中。

  法官向陪审员解释什么构成犯罪

  法官今天早上继续对案情进行总结,并向陪审团提出了一系列的问题,并告知陪审员对案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将尽全力为他们提供帮助。

  法官在提出高云翔的第一项指控“结伙严重猥亵”时指出,第一个问题是,检察官提供的证据是高云翔故意触摸女子的胸部,真是确有其事。但问题在于女子是否同意了高云翔触摸她。关于侵犯的定义在于是否经过考虑,无意碰到不属于侵犯,但如果有意而为之,即便是轻轻触摸,也构成了侵犯。

  第二个问题,在女子描述遭高云翔侵犯的过程中,她是否向高云翔表达过自己不想被侵犯的意愿。这种表达未必是口头上的,也可能是肢体语言。

  第三个问题,高云翔是否有能力判断女子不想被猥亵。法官指出虽然不可能阅读别人的想法,但可以用常识代入其状态,同时还要考虑酒精的作用。

  第四个问题,这种触摸行为是否构成了猥亵?

  第五个问题,王晶和高云翔是否是共犯关系?王晶的出现是否对高云翔造成了鼓动?

  法官还指出,检方对王晶的起诉基本和对高云翔的相同,唯一的差别在于只有在高云翔的罪名成立时,王晶才是高云翔的共犯。

  法官提醒陪审员,只有陪审员对所有的问题都觉得“yes”,高云翔的罪名才会成立,哪怕有1个“no”,罪名都不成立。

  高云翔表情凝重紧盯法官

  接下来讲述各项控罪中,法官都逐项列出罪名,并根据这项控罪向陪审员提出需要考虑的几个问题。

  在法官讲述到高云翔被控的罪名时,记者注意到高云翔的表情很凝重,咬紧牙关,并紧盯着法官。

  此外,高云翔向不时地转头看向陪审员席位,观察陪审团成员的表情。

相关专题: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2: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