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孙杨事件视频曝光!检测人员穿裙子入镜(组图)

京港台:2019-11-28 11:37| 来源:凤凰体育 | 评论( 54 )  | 我来说几句


孙杨事件视频曝光!检测人员穿裙子入镜(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新华社纪录片《孙杨案件的解释》播出,在这段6分多钟的视频里,向全世界公布了孙杨事件的真相,同时也首次曝光了一段事发当晚的现场视频。

  

  13天前,孙杨“抗检”事件听证会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举行,在听证会上,孙杨回忆了2018年9月4日发生的所谓“暴力抗检”事件的一些细节,他并不认为自己在“抗检”,自己没破坏血瓶,反倒是检察官没有人资质,身份存疑,甚至尿检官自称是其粉丝。

  孙杨一直强调自己有监控视频,但是现场并未允许孙杨播放,孙杨霸气地表示:我有监控你敢看吗?而在听证会结束后,孙杨方一直强调:检测官中有人是建筑工,甚至有人穿着短裙,短裤和凉鞋。尿检官也承认了当晚对孙杨进行拍照,从来没有人教他如何进行兴奋剂检查,没有受过相关训练的事实,甚至表达了愿意视频作证的诉求,但是CAS没有联系他。

  

  在这段6分钟的《孙杨案件的解释》纪录片中,事发当晚的部分现场视频正式曝光,虽然只有短短15秒双方签字画押的镜头,但是视频上出现了孙杨在一份书面材料上签名的画面,两名检查人员随后也在上面签字,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一人穿着裙子,一人穿着短裤,证明孙杨方并没有说谎!

  

  

  当发现检查人员没有充分的授权和证件后,孙杨没有让他们拿走他的样本。画面中,三名检查人员正在跟孙杨一起签署一份协议,事实上,三名测试人员也正与孙杨签署一份协议,承认检测是“不完整的”,同意不带走游泳运动员(孙杨)的样本,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认证和资质证明!

  

  孙杨表示:运动员的隐私在哪里?而且当天晚上来了四个人,可笑的是(其中)两个人说(为什么)要来,是因为没(亲眼)见过我,要看我一眼。“

  此前,国际泳联已经认定孙杨无责,但还是在光州世锦赛上发生了霍顿(斯科特)拒上领奖台合影的风波,孙杨也明确指出:“一只黑手在操控舆论,误导性地让每一个人觉得:中国游泳队就是有问题,孙杨就是有问题。你的证据呢?”

  

  

  孙杨外教丹尼斯也出现在视频中,他力挺孙杨:“在这样一个基因时代,我们不可能相信,运动员会准备把样本交给一个资质不全的人。”“他所取得的成绩,来自于他极端刻苦的训练和付出。成功者能够获得承认,获得尊敬,这是非常重要的。”

  孙杨在最后说道:“我希望我能够代表中国游泳,在遇到不公平的时候能够站出来,能够去为权利作斗争,去捍卫自己的荣誉,而不是像以前那样没有话语权。我直到今天才知道,我迄今接受了近200次的检查。”

相关专题:孙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