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5岁人气歌手当爸!赌王两个女儿都曾痴迷他(图)

京港台:2019-12-5 10:01|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35岁人气歌手当爸!赌王两个女儿都曾痴迷他(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段时间的娱乐圈似乎一直不太平,高以翔在节目中猝逝后, 知名音乐人黎小田也离开了我们,实在令人唏嘘。直到前两天,陈乔恩宣布恋情,才让娱乐圈略显压抑的氛围多了一丝阳光。而12月4日,香港(专题)娱乐圈再传来好消息,35岁的人气歌手周柏豪当爸,喜提小公主一枚!

  

  周柏豪在微博分享了自己当爸的喜讯,说自己女儿眼睛像宝石一样闪亮,头发也很浓密,言语间满是对女儿的宠溺。

  

  周柏豪和太太Stephanie于三年前结婚,当时就有传言称她是“带球”嫁人,随后周柏豪否认。据悉,周柏豪的女儿是2号出生的,他透露还没有给女儿取名字,全家人都很开心女儿的出生。

  

  如今幸福的小两口升级为三口之家,自然是羡煞旁人了,尤其对于周柏豪的太太来说,有了孩子后周柏豪也会把更多时间放在家庭,相信她也会有更多安全感吧。为什么小8会这么说呢?当然是因为周柏豪此前旺盛的桃花体质了,毕竟他可是曾经一连和赌王两个女儿传过绯闻的人啊。

  

  大家都知道被誉为赌王最美千金的赌王三房女儿何超莲,是不折不扣的追星族,她的恋爱对象也有不少是明星。除了现男友窦骁,早前她还有个著名的前男友吴克羣,之后又跟柯震东传过绯闻,而周柏豪也是其中之一。

  

  但巧的是,偏偏何超莲的亲姐姐何超云也和周柏豪打得火热,因为接连和赌王两个女儿传绯闻,当时周柏豪还有个称号叫“未来千亿女婿”。

  

  何超云和周柏豪有一阵子特别暧昧,有次周柏豪在网上宣传新作品,以剧中CP的口吻写下:“世界早安,又是剧集拍摄,今天我有女朋友杨爱瑾”,而何超云却疑似吃醋,留言反问:“不是我吗”?

  被记者问到这段绯闻,周柏豪还坦言赌王是自己的偶像,还说如果真的要追何超云,也不会因为她的家世不敢放胆追求。

  

  恰好那个时候陈山聪也在力追何超云,为此陈山聪还在社交平台发文疑似暗讽周柏豪,一时间火药味四起。

  虽说最后抱得美人归的是陈山聪,但两年后这段恋情也玩完了,陈山聪被打回原形,这时港媒又爆料称分手后的何超云想和周柏豪“重归于好”!不过最后周柏豪倒是否认了,既然当初没有在一起(电视剧),也就没有和好一说,而且他说自己换了新手机号,跟何超云最后一次见面也是2年前,这段绯闻也就这么寿终正寝了。

  

  而何超莲当初对周柏豪也是表现得很上心,周柏豪参加篮球赛她还特地去观战,全程全神贯注,周柏豪也在她到场后状态大勇。

  但这段绯闻最终也由周柏豪亲自画上句号,他在媒体面前表示和何超莲只是普通朋友关系,不过他也曾说过超云超莲两姐妹确实都很支持他。

  

  周柏豪没当成赌王女婿,但在几年后迎娶了自己相恋多年的圈外女友Stephanie。 据悉,Stephanie是一名时尚买手,和周柏豪兴趣爱好相近,两人16年在泰国举办了一场简单浪漫的婚礼,Stephanie正式升级为周太。

  

  谁知周柏豪在婚后桃花也一直不消停,就在今年年中,他又和华裔(专题)小姐冠军邓佩仪传出绯闻,根据推算,当时正室周太Stephanie还处在孕期啊!

  

  邓佩仪是选美出身,目前也是TVB的力捧小花之一,她和周柏豪因在17年共同拍摄《再创世纪》而相熟,此后就有人发现,两人疑似“戏假情真”,现实中的关系也暧昧不清。

  

  邓佩仪平时在社交平台经常和周柏豪互动,还晒出多张迷妹视角合照,言辞和表情都极易让人误会两人是一对。

  

  两人还相约一起庆生、一起过圣诞,邓佩仪丝毫不掩饰表示觉得周柏豪很靓仔,甚至在节目中演唱的曲目选择的也是周柏豪的歌。如此一来,也就难怪大家怀疑两人关系非比寻常了。

  

  不过两人之后也否认了绯闻,周柏豪夸邓佩仪是很好的女孩,但两人只是好朋友,对于绯闻自称当笑话看,最重要的是得到太太信任。虽然小8不知道Stephanie介不介意自己老公婚前婚后都桃花不断,但至少周柏豪已经和Stephanie解释过,才得到了她的信任和谅解吧。 也许周柏豪的外形和才华让不少女生都很痴迷,但是如果男神已婚,还是应该互相避嫌的~

  

  最后小8就祝愿周柏豪和太太能幸福长久,女儿健康长大吧!

相关专题: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1: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