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录综艺时醉酒被性侵 节目组还给她放被侵画面

京港台:2019-12-7 01:01|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录综艺时醉酒被性侵 节目组还给她放被侵画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是一个沉重的故事!这是一个令人发指的节目组

  在西班牙的一个综艺节目,录制时女星被性侵,节目组无人阻止。

  之后还给女星看自己被性侵过程的录像,女星崩溃大哭。

  

  自从高以翔录制综艺节目去世之后,很多综艺节目的弊端纷纷暴露出来。

  只是觉得不该以一个鲜活的生命作为代价。

  更不该在世界各地以各种形式上演。

  

  这是什么综艺节目?

  这是西班牙的一档综艺节目名为《Big Brother》,翻译过来就叫《老大哥》。

  

  这是一档实验类游戏的真人秀。录制过程是全封闭的,事先会将邀请来的嘉宾进行配对。

  之后以"室友"的名义在一个房子里共处。

  

  屋子有摄像头和麦克风进行24小时拍摄,录制时除了室友不会有其他人在场。

  所有人的言行都会被真实记录下来,后对视频进行剪辑编辑最后播放。

  

  没有剧本,嘉宾也不知道会播放什么。还有一个投票淘汰的环节,最后获胜的人会获得大奖。

  事发两年才被曝出

  近日外媒曝出2017年西班牙女星在录制《Big Brother》真人秀节目时,醉酒后被性侵的事情。

  

  Carota Prado翻译过来简称卡罗塔,是当时参与节目录制女嘉宾,长的很漂亮的一个姑娘。

  

  Jose Maria Lopez Perez翻译过来简称何塞,这个蓄着胡须带着鼻环的男人就是卡罗塔的搭档,也是侵犯她的人。

  

  这个搭档做人做事存在很大争议,人品等方面也有问题,录节目的时候表现也并不好。

  从照片中也能看出Carota Prado并不喜欢与他合作,为了节目还是尽力配合。

  

  很多场合,何塞总是利用各种机会去接近卡罗塔,试图做出亲密的举动。

  

  2017年11月主办方为了让大家放松就为他们举办了一场酒会。

  卡罗塔表示自己喝的有点多,意识不清,等她醒来的时候,旁边就是Jose Maria Lopez Perez。

  两人还盖着被子。

  

  有网友扒出一段视频,何塞对醉酒的卡罗塔动手动脚,卡罗塔很抗拒。但是喝的醉了,无力反抗,被何塞从沙发上拉走。

  何塞一直声称自己是在照顾卡罗塔,而醉酒的卡罗塔也并不知道自己被性侵了。当面让女星看自己被侵犯录像

  在节目录制的最后,节目组在"忏悔室"当面给Carota Prado播放她被侵犯的画面。

  Carota Prado这才知道自己被性侵了,当场崩溃大哭。要求离开"忏悔室"。

  这个女孩才24岁呀,最后播放那些画面时也没有人问过她愿不愿意看。

  据说当时卡罗塔已经看不下去了,多次试图离开,节目组却强迫看完,全称录她崩溃的样子。

  卡罗塔并不知道自己被性侵过,当面放那样的视频相当于2次侵害。

  这样冷血节目组真让人不寒而栗。BBC在报道中表达了对此事的愤慨。

  

  在网上看到一段Carota Prado和节目编导的对话。

  

  这说的是人话吗?

  这个节目时24小时录制的,卡罗塔被侵犯的时候为什么不去阻止?

  被侵害后为什么要让受害者独自看这样的视频?

  

  Carota Prado在案件受理后,向记者表示过当时观看那影片时,如果有心理医生在旁边帮忙疏导的话她应该不会那么崩溃。

  而且节目组要是事先问她要不要看那些画面,她会直接拒绝的。

  这件事成了这个女孩心里永远的伤口。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