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挑逗川普!朝鲜:火箭发射场有“非常重要试验”

京港台:2019-12-8 23:51|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挑逗川普!朝鲜:火箭发射场有“非常重要试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官方的中央通讯社9月10发布的超大型多级火箭发射的图片。(资料照 路透社发)

  朝鲜国家媒体星期天(12月8日) 称在西海卫星发射场进行了“非常重要的试验”。

  朝鲜政府的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说,试验是星期六在位于朝鲜靠近中国边境的平安北道东仓里远程火箭发射场进行的。

  朝中社说,试验结果“将在近期的将来再次对改变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产略地位产生重要影响。”

  报道没有说在那里进行了什么试验。

  一天前,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商业卫星图像公司行星试验室探测到西海发射场有活动,其中包括在那里出现一个大的集装箱的影像今年是朝鲜进行导弹试验发射最繁忙的年份之一。在本星期六朝鲜进行新的发射之际,朝鲜继续强调美国面临年末最后期限,要求美国改变对陷入僵局的和谈判的做法。

  自从今年5月以来,平壤进行了13次短程和中程导弹发射。大多数专家表示,几乎所有的这些发射都涉及某种形式的弹道导弹技术。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川普在伦敦参加北大(专题)西洋公约组织峰会期间回答有关朝鲜的问题的时候说,“我们现在拥有前所未有的强大军力,是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希望我们不需要动用军力,但是,假如我们必须动用,我们会用。”朝鲜方面对川普的这番话做出了针锋相对的反应,称动用武力不是只是美国拥有的特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3: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