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弹劾特朗普听证会上,一只绿色购物袋火了(组图)

京港台:2019-12-10 13:22|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弹劾特朗普听证会上,一只绿色购物袋火了(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针对特朗普的众议院弹劾听证会正值关键时刻,美国网友的注意力却被一只绿色购物袋吸引了。

  英国《每日邮报》12月9日报道,周一,代表共和党的律师斯蒂芬·卡斯特出席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弹劾听证会,但他没有携带公文包,而是将法律文件装在了一个绿色的购物袋中。

  这款绿色购物袋由“新鲜市场”连锁超市生产,正面印着面包的照片,侧面则写着“生活、饮食、购物、重复利用”。卡斯特在记者面前淡定地从袋中拿出文件。

  他的这一举动很快走红推特,网友们纷纷猜测,卡斯特为什么带购物袋参加弹劾听证这么重要的场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基恩·博伊金对此讽刺道:“卡斯特真的是共和党人能为特朗普找到的最好的律师?”

  商业新闻网Cheddar的记者德金在推特上打趣道:“嘿,今天全国直播的弹劾听证会上你要带公文包的对吧?”“不了不了,带这个就行。”

  共和党律师乔治·康威则表示:“国会大厦的安检员应该检查一下包里是不是有豆腐和甘蓝菜。”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周一下午,“新鲜市场”连锁超市的官方推特也来“蹭热度”,发文表示免费赠送该购物袋:“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是卡斯特‘公文包’的官方生产商,你可以把‘公文包’内装满文件或者是好吃的。”

  《每日邮报》对此猜测道,“新鲜市场”连锁超市是亚马逊旗下的“全食超市”的竞争者,而“全食超市”的所有者杰夫·贝佐斯经常受到特朗普的批评。

  自12月5日众议院宣布开始起草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后,弹劾听证会走到了关键节点。两党律师在听证会上剑拔弩张。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报道称,在周一的听证会上,有特朗普支持者大喊总统是“无辜的”,并指责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杰罗德•纳德勒“叛国”。卡斯特也与民主党律师在听证会上进行辩论。共和党官方推特则发布了卡斯特在会上的发言,他表示:“民主党的弹劾质询无视了所有不利于他们的证据。”

  一位网友批评卡斯特,称他不是个糟糕的演员就是个糟糕的律师,也可能两者都是。

  而另一位网友夸奖则卡斯特,并感慨道一个共和党律师使用可重复利用的购物袋装文件,是他在2019年第一次经历“两党一致的时刻”。

  

  

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相关专题:川普,弹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