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薇老公被曝欠2亿遭起诉,前亚视高层太太正追债

京港台:2019-12-14 07:24| 来源:港星台娱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赵薇老公被曝欠2亿遭起诉,前亚视高层太太正追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蔡一凤指赵薇老公欠债2亿

  据港媒报道,前亚视高层太太,名媛蔡一凤早前在社交平台向一名“知名女星的丈夫”追债,指对方向其家人借下巨款,至今连本带利欠债近6亿元,并于今年3月向高等法院追讨。12月12日,蔡一凤上诉追讨近2亿,其中将赵薇丈夫黄有龙列为第二被告。

  

  黄有龙方声明

  13日,黄有龙方就事件发出严正声明,称有关报道传言与事实不符,并表示已聘用律师团,将全力反驳该等毫无事实根据的指控,维护合法权益。

  声明:

  近日在一些媒体平台,有报道声称黄有龙涉及蔡一凤女士财务方面之不实报道或传言,史蒂文森黄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黄有龙作出严正声明如下:

  一、上述的报道或传言,与黄有龙的案情完全不符,黄有龙特此严正否认。

  二、黄有龙正循司法途径解决有关争议,并已聘用律师团,将全力反驳该等毫无事实根据的指控,维护其合法权益。

  三、对于相关媒体平台未经查证便报道及/或转载该等不实传言,黄有龙深感遗憾。

  四、对于黄有龙因该等不实报导或传言而蒙受的一切损失,事务所代表黄有龙特此保留法律权利追究。

  

  蔡一凤爆料

  据悉,今年7月30日晚,蔡一凤突然在社交平台爆料,指在4年前,知名女星丈夫向其家人借了3亿7千多万,拖拖拉拉还了1亿5千多万,还剩下2亿2千多万一直没有归还。当时蔡一凤还附上计算表,以24%年利率计算,指连本带利欠5亿8千多万元。她透露对方有开出支票作抵押,但当中6千万被“弹票”。

  随后蔡一凤有透过诉讼追讨,但遭到对方恐吓,她痛斥:“贼人竟然喊捉贼,几个月下来恐吓到利诱我必须撤案,否则反口告我诈骗。”据悉,那位知名女星丈夫跟蔡一凤有生意往来,彼此凭诚信借款,女星丈夫却“赖皮”不还钱,后来交由助手支票抵押,支票却还没有能兑现,蔡最后决定将那名助手开空头支票事宜对簿公堂,而蔡一凤一直没有透露知名女星丈夫的真正身份。

  案件12日再有新发展,蔡一凤上诉追讨近2亿,其中一个是演员赵薇的丈夫黄有龙据悉双方只派律师代表出庭。有指赵薇夫妇的身家曾高达78亿港元,因近年屡传财困,去年遭证监会重罚,禁入证券巿场5年,旗下多间公司股价缩水。而她跟黄有龙的公司“祥源文化”,亦被投资者上诉控告虚假陈述,涉506宗索偿官司,诉讼金额折合6500万港元。

相关专题:赵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