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德国:环保少女撒谎 搭高铁不但有座 还是雅座

京港台:2019-12-16 07:04| 来源:德新社、法新社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德国:环保少女撒谎 搭高铁不但有座 还是雅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瑞典环保少女通贝里在Twitter上称自己搭乘拥挤的德国高铁只能席地而坐。周日,德国铁路做出回应称,通贝里不仅有座位,而且还是一等车厢的座位。

  

  在马德里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峰会尚未结束时,瑞典少女通贝里(Greta Thunberg)已经提早踏上了回乡之路。

  昨天(12月14日),她在Twitter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她坐在德国高铁ICE的通道地上,身边堆放着大量行李。她一只手托着下巴,向窗外眺望。照片配的文字是:"乘坐满员的火车穿过德国。我终于踏上回家的路了!"

  Twitter的一些用户在这篇推文下调侃德国铁路,让通贝里做好准备,因为德国火车晚点是家常便饭。

  但是周日,德国铁路对通贝里在Twitter上贴出的照片做出反转性回应。德国铁路方面表示,通贝里周六当天乘坐车次号为ICE74的高铁从法兰克福前往汉堡。这趟火车始发于苏黎世(瑞士),终点站为基尔(德国)。

  德国铁路方面表示,从卡塞尔到汉堡一段,通贝里坐在一等车厢,"同其他旅客一样,享受了列车服务员'亲切且专业'的服务"。

  德国铁路还声明中感谢通贝里选择乘坐德铁。但最后写道:"如果你(通贝里)额外再提到,你在一等车厢受到了我们的服务团队怎样亲切专业的服务,那就更好了。"通贝里周日也在Twitter上回应说,她搭的火车在巴塞尔(瑞士)一站就取消了,所以她乘坐中转火车的时候坐在地上。她说自己在哥廷根站之后终于得到一个座位。她写道:"这当然没什么问题。我也从来没说过,这是个问题。火车拥挤是一件好事,说明铁路客运需求量大。"

相关专题:德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