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演员黄璐宣布离婚:两人育有一女,去年刚办婚礼

京港台:2019-12-16 18:42| 来源:留白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演员黄璐宣布离婚:两人育有一女,去年刚办婚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黄璐婚礼,女儿担任花童

  12月16日,演员黄璐发文宣布与范玮离婚:“今天和范先生正式办完手续,是的呢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从爱人变成了家人和朋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始终相信爱情,并且永远相信。 ”

  据悉,去年六月,黄璐与男演员范玮在北京举行婚礼,他们的女儿担任小花童。

  

  黄璐宣布离婚

  2012年,范玮与黄璐相识并交往;之后,女儿诞生。2018年6月6日,范玮与黄璐在北京某艺术影院举行了一场以电影为主题的婚礼,女儿则作为小花童送上了婚戒。

  

  黄璐去年刚办完婚礼

  演员黄璐曾在电影《盲山》中饰演女主角白雪梅。2016年,她主演的电影《三伏天》入围了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2017年,参加浙江卫视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演员的诞生》 。近日,黄璐参演的电影《被光抓走的人》正在热映。

  老公范玮也是一名演员。2019年,范玮曾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青春斗》。

  黄璐全文如下:

  今天和范先生正式办完手续,南京的天气真好,暖暖的照着我们。过马路的时候他小心的牵着我,像以前一样。是的呢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从爱人变成了家人和朋友,我看到微博七年前的今天我在南京拍《推拿》,七年后的今天我也刚好在南京结束《被光抓走的人》路演,然后我们去办了离婚证。一切像是一个轮回。分别的时候我们拥抱了一下。

  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始终相信爱情,并且永远相信。

相关专题:婚姻,婚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3: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