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高云翔案再成谜!重审日期取消,保释条件放宽(图)

京港台:2019-12-18 10:00| 来源:留白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高云翔案再成谜!重审日期取消,保释条件放宽(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高云翔走出法庭

  12月18日,高云翔保释听证会在澳洲召开。高云翔和事务律师一起出席了听证会,记者抓拍到高云翔走出法庭的画面,高云翔着装休闲,黑色体恤配格子休闲西装,戴了一副黑边眼镜,神情非常严肃。

  据悉,听证会持续了三分钟。法官宣布高云翔的保释条件得到了放宽,不必每天前往警察局报到。而是只需要每周的一、三、五前往警察局报到。但法官也警告,一旦有违反保释条件的情况出现,法庭将收紧保释条件。

  据悉,今日还将举行王晶的保释听证会,这也将是案件的重大转折。对于至今身陷囹圄的王晶来说,今天的保释听证会关系到他能不能与家人共度圣诞节。今天,王晶的父母和其他一些亲属都到庭等待,希望能等到满意的结果。法官指出,目前王晶保释一案的相关细节暂时不得报道。

  

  高云翔

  2018年3月,高云翔和王晶在被一名女子提起性侵诉讼。其中高云翔被控7项罪名,王晶被控11项罪名。其中包括:严重猥亵、共同严重性侵和剥夺人身自由等重罪。但是两人的表现非常一致,从始至终都予以否认。

  

  王晶

  然而,经过了600多天的审理,这件漫长的性侵案仍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在双方终审期间不断抛出的证据来看,女方的优势逐渐减弱。被告王晶甚至供出更多惊人证词,例如女方当晚非常主动之类的不利证据。

  

  法院公告

  12月3日,由于陪审团意见无法达成一致,澳洲法官宣布终审解散陪审团,并于2020年重审案件。而在12月16日晚间9点,高云翔案却又再次开庭,庭审上他的保释申请也再次修改。随后,法院公布了最新的法院清单,确定12月18日召开保释听证会,并取消了2020年2月24日的案件重审的开庭清单。

相关专题:高云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0: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