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2岁冯巩天津大街上骑车遛弯 有徒弟专门拍摄

京港台:2019-12-20 05:35| 来源:GBK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62岁冯巩天津大街上骑车遛弯 有徒弟专门拍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冯巩在天津街头骑共享单车视频。当天冯巩老师的穿搭十分抢眼,一件红色长袖外搭绿色马甲,下身还穿着一件浅蓝色牛仔裤,一身足足有五种颜色,时尚又吸睛。

  

  

  冯巩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身体依然健朗,且相当抗冻,路上行人都是棉袄、大衣,唯独他穿着单薄,还在大街上悠闲骑共享单车,丝毫没有寒冷之意。而且冯巩的车技也非常好,只见他一边骑车,一边对着镜头发出“哈哈哈、嘿嘿嘿”的声音,看起来当天的心情相当不错啊。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真会锻炼身体”、“听这标志性笑声就知道离春晚不远了”、“这俩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太让人羡慕了”。

  

  

  发布这则视频的是冯巩的一个徒弟,同门师兄弟白凯南在留言区评论陈:“你敢发先生的视频,我就不敢”,该徒弟回复称:“经过先生同意的”。另一名徒弟则打趣道:“师兄们,你们都可胆大啊”。

  

  从以上对话可以看出,冯巩私下对待徒弟还是非常严格,大家似乎并不敢与之随意互动,而且奇怪的是,大家都不叫他“师父”,反而尊称为“先生”,想必冯巩也不想过于张扬吧。

  

  冯巩从艺多年,其实收了很多徒弟,如今他们在娱乐圈都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比如潘斌龙,早前还参演了电影《两只老虎》,演技可圈可点,备受欢迎。还有一个就是贾玲了,贾玲近几年在娱乐圈发展地顺风顺水,不仅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如今还尝试自编自导电影,非常厉害。

  

  徒弟如此优秀,一定离不开师父平时的谆谆教诲和提携,冯巩可谓是功不可没啊,难怪大家都如此尊敬他。

相关专题:天津,摄影,黄兴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