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天津男子在泰国“杀妻骗保”案宣判:凶手被判无期

京港台:2019-12-24 13:26|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天津男子在泰国“杀妻骗保”案宣判:凶手被判无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天津男子张轶凡被普吉府检察院,依据泰国刑法第289(4、5)条,以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致死罪提起公诉。此案的审理历时5个多月,先后开庭3轮共计9次庭审,张轶凡在最后一次庭审上全盘翻供,主张“激情杀人”。泰国当地时间今日(12月24日)上午10时许,此案在普吉府法院宣判,当庭宣判张轶凡获无期徒刑。

  新京报此前报道,案发前半年内(2018年),张轶凡陆续为妻子购买预计总保额3000万元的保险,受益人是张轶凡自己。从7月份起,他曾多次大额度打款直播平台。2018年10月27日,张轶凡和妻子张英(化名)以及女儿从天津出发,前往泰国普吉岛度假。2018年10月29日,张英在泰国因“溺水”去世。

  2018年12月11日,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馆称,被指杀妻骗保男子已被泰国警方控制。同天,天津警方对张轶凡涉嫌保险诈骗立案侦查。2018年12月13日,泰国警方初步判定小洁被丈夫张轶凡“谋杀”。

  2019年1月24日,普吉府检察院正式向普吉府法院指控犯罪嫌疑人张轶凡触犯泰国法律,应判处死刑。今年7月5日,此案在普吉府法院第一次开庭。因原告方证人多达16人且该案案情严重,庭审次数不够用,以致原本持续5天庭审时间延长。

  9月3日,在第9次庭审上,张轶凡全盘否定了包括警方口供记录、保单等证据的真实性等。11月8日10时,第10次庭审,原定当庭宣判,后因案情重大被延期至12月24日10时宣判,届时不再延期。

  死者张英(化名)的家属此前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若不判其死刑,会选择上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