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冠希祖孙三代拍全家福,离婚父母罕见同框(图)

京港台:2019-12-27 11:30|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陈冠希祖孙三代拍全家福,离婚父母罕见同框(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圣诞节对于从小就在加拿大(专题)长大,如今又定居在洛杉矶(专题)的陈冠希来说,是一个格外重要的节日,也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为了庆祝这个团圆节,我们看到陈冠希的父母、姐姐都特意赶到了他的家里。

  12月26日,因为有时差,所以陈冠希二姐晚了一天分享全家福,并配文说道:Christmas Family LOVE

  

  照片中,稳坐C位的是陈冠希的母亲和女儿,Alaia穿着红色小裙子,扎着小辫子,坐在奶奶的怀里,萌态十足!陈冠希的父母是离异的,但是也为了这个节日重新聚到了一块儿,不过毕竟已经分开,所以被女儿坐在中间隔开。光从外貌来看,爷爷看起来似乎比奶奶要年轻一些。

  陈冠希二姐给自己和Alaia梳了同款发型,所以看起来就更像了!染了金色头发的这位,没猜错的话应该是陈冠希的大姐,可以说罕见出镜啊!

  秦舒培靠着婆婆坐,可见和婆婆的关系很不错,秦舒培难得化了个这么精致的妆容,陈冠希和老婆互相搂着对方的腰,夫妻恩爱,简直甜炸了!

  

  记得上次拍这样的祖孙三代全家福已经是去年7月份的事情了,父母之间虽然有过不愉快,但是为了孩子却还是愿意同框,让人颇为感动!Alaia出生在这么有爱幸福的家庭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真的太会投胎了!

  

  陈冠希的二姐姐还分享了侄女和家里的宠物狗互动的照片。Alaia轻轻抚摸着小泰迪,抿着樱桃小嘴,完全就是个善良可爱的小公主既视感!

  

  这个圣诞节,陈冠希还带着女儿去观看了球赛,Alaia简直就是这球场上最靓的仔,做了个漂亮的手势不说,还回眸淡然一笑,甜美风和酷女孩儿完全可以自由切换!

  

  陈冠希还晒出了Alaia在现场即兴跳舞的小视频,一直不停地转圈圈,蹦来跳去,头发都乱了,小公主性格活泼开朗,表演欲望强烈,陈冠希的舞台生涯后继有人了!

  

  

  最好笑的还属下面这一张!Alaia笔直地站着,一只手还想插在腰上,睁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表情很是神气,你哪里能想到这是一个只有2岁的宝宝啊,过于成熟了哦!

  秦舒培也被女儿逗得合不拢嘴了,这么有趣的宝宝到底是怎么生出来的?这么可爱的女儿麻烦给我来一打!

  

相关专题:陈冠希,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