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共元老谢觉哉外孙被控持枪强奸 红二代大怒

京港台:2019-12-28 03:33| 来源:多维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中共元老谢觉哉外孙被控持枪强奸 红二代大怒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W小姐自称遭中共红色后代强奸。(网络视频截图)

  一名28岁的留美中国女子最近指控,在北京工作时遭“红三代”持枪性侵得逞,后怀孕、堕胎。她指当事人是中共“延安五老”之一谢觉哉外孙赵磊。但这一说法遭“红二代”蔡小心反驳。

  综合海外媒体12月27日报道,一名自称W小姐的女子声称自己在北京的一家民营航空航天企业工作期间,遭一名“红三代”持枪强奸致怀孕。事后她报警,但因施暴者的特殊身份背景,警方一直拖延不办。

  根据W小姐的说法,施暴者是中共元老谢觉哉、女红军王定国的外孙赵磊。海外有声音指,赵磊生父系一名赵姓前高官,后随母改嫁,继父是原铁道部高官。

  赵磊还拥有一家叫“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的企业,业务覆盖民用、公务、通用、军用航空等领域。该企业其中一块业务系航空餐配送、国有银行食堂食材配送,每月营业额高达数亿元人民币(专题)(1元人民币约合0.143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官网已无法打开。公开资料显示,谢觉哉是中共“延安五老”之一,曾任最高法院院长,其第二任妻子为王定国,是目前还在世的年龄最大的“女红军”。

  对于W小姐以及海外媒体的说法,中共“红二代”蔡小心12月26日在社交媒体微博公开辟谣,指开国元勋谢觉哉和王定国没有叫赵磊的外孙。他还指社会上有不少人冒充红色后代招摇撞骗。

相关专题:红二代,枪案,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