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川普想黑一把弹劾他的佩洛西 结果得罪50万流浪汉

京港台:2019-12-28 07:02| 来源:全球零时差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川普想黑一把弹劾他的佩洛西 结果得罪50万流浪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最近又祸从口出。他在社交媒体上用“卑鄙可恶”来描述美国无家可归者而受到谴责,事实上,特朗普本来是想借此来抨击南希·佩洛西这位主要策划了针对他的弹劾调查的众议员议长。

  总统在圣诞节期间待在他佛罗里达州Mar-a-Lago的住所,对在旧金山(专题)的佩洛西进行了反击。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 “当涉及到流浪汉和犯罪时,南希佩洛西在的加利福尼亚地区会迅速成为美国最糟糕的地区之一。” “情况发展的又快又糟,她马上要失去控制了。”

  他在另一篇文章中写道:“疯狂的南希应该清理她所在的脏乱的地区,并帮助那里的无家可归者。”

  美国大概每晚有超过50万无家可归的人流落街头。总统的指责遭到了众多救助流浪者的组织的批评,他们表示:“他就会利用别人的问题来满足自己的政治目标”。

  全国低收入住房联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黛安·恩特尔说:“特朗普的推文是卑鄙的,应受谴责的。他唯一一次说出“无家可归”这个单词是用来作为政治武器来使他的对手感到难堪。

  “ 加州(专题)确实存在人们无家可归的现象,就像美国许多其他地区一样,这种危机,需要联邦,州政府和当地各级采取紧急行动。联邦政府早就该为解决这种危机采取行动了,但特朗普总统却一次又一次地试图使无家可归的情况更为严重。”

  特朗普提议大幅缩减或取消以保持最低收入者负担得起住房的联邦计划,低收入者面临支付3倍的租金,所有有补贴的住户的租金都被提高了。

  “他提议从加利福尼亚的住房中驱逐100,000人,其中包括55,000名美国儿童。在加利福尼亚州,仅特朗普一项提案就有超过37,000名最低收入者有被驱逐的风险。他提议允许流浪者收容所歧视和拒绝收容跨性别者和其他LGBTQ者,使他们极有可能遭受暴力侵害。”

  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在与佩洛西较劲,佩洛西上周带领众议院民主党人以滥用权力和妨碍国会的罪名对特朗普进行弹劾。特朗普曾经屡试不爽的给对手打上标签的伎俩如今都不管用了,“神经的南希”曾经没有起到作用,而如今他更换标签为“疯狂南希”。

  特朗普想黑一把对他发起弹劾的佩洛西,结果得罪了全美50万流浪汉

  这种博弈不是第一次了,他已经摸索出一条攻击路线,利用头条新闻和谈话要点在他党派的支持下构造出大概的框架。围绕住房成本飞涨,争抢便宜的住宅,法律纠纷,药物滥用和精神健康问题展开的争执,导致旧金山,洛杉矶(专题)和加利福尼亚其他地区的无家可归者激增。

  本月初,由秘书本·卡森领导的住房和城市发展部报告说,美国的无家可归现象已连续第三年加重。该部门说:“加州的无家可归者增加了21,306人,即16.4%,超过了美国的增加值。”

  对此,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瑟姆告诉美联社,加利福尼亚州前所未有地投入了10亿美元,帮助社区与无家可归者生存。他补充说:“但是我们还有工作要做。我们需要联邦政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但是,联邦政府已经向全国儿童基金会和其他支持无家可归者的人士发出了警告。本月初,白宫任命罗伯特·马布特为美国无家可归问题机构委员会的主任,该委员会与19个联邦部门和机构合作。

  《纽约(专题)时报》指出: “马布特曾与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等州的城市合作,建造了流浪者收容所,为他们提供职业培训,心理健康服务和其他支持。他建造的庇护所通常有在外面有一个院子,那些违反规矩的人得睡在那里。

  马布特反对“住房优先”,这项经研究支持的战略,优先考虑为无家可归的人们寻找安全,稳定和可体验的住房,这项运动的领导人说,这项实践在许多城市都表现良好。评论家担心马布特会将与无家可归相关的许多行为定为犯罪。

  加利福尼亚因为其民主倾向和所谓的“好莱坞精英”,已成为特朗普的出气筒。在圣诞节某个平静的一天,他抨击了州长加文·纽瑟姆,声称州长“在照顾加州无家可归者方面做得非常糟糕。如果他不能解决问题,联邦政府将参与其中!”

  特朗普在星期四对佩洛西的推文中说: “…她已经失去了完全控制权,再加上与她同样无能的州长加文·纽瑟姆,真是可悲!”

  旧金山市前市长纽瑟姆经常向现任总统开怼,他在推特上回应: “我想特朗普的圣诞节就像格林奇大吼'我是个白痴!'时的情景一样,”他的回声又叫道。你是个白痴!!'”

  文/谢怡琳

相关专题:川普,弹劾,佩洛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