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媒曝普京曾在着火的房子中出救女儿 (图)

京港台:2019-12-30 14:0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俄媒曝普京曾在着火的房子中出救女儿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他跑到二楼,抱起正在睡觉的女儿,然后把她们交到朋友怀里。”在俄新社29日披露的一篇专访文章中,德国政治学家、记者亚历山大•拉尔这样回忆起了普京1996年在一场大火中救出女儿的场景。

  

  据俄新社介绍,拉尔曾于2000年出版一本有关普京的传记——《克里姆林宫里的“德国人”:弗拉基米尔•普京》。而当被俄新社记者问及,传记中普京的哪一个生活片段可以突出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的性格特点时,拉尔回忆起了20多年前的那场火灾。

  “这是一个关于他房子着火的故事(普京位于列宁格勒郊外的别墅曾于1996年着火——俄新社注)。我还自己问过他(普京),这是不是真的,他也向我证实了这件事,”拉尔接着回忆说,“房子开始着火时,他和朋友们待在桑拿屋里。(发现异常后)他跑到二楼,抱起正在睡觉的女儿,然后(离开房间并)把她们交到朋友怀里。”

  据拉尔描述,普京救了女儿之后又想起了自己的一个公文包,里面存有他当时所有的积蓄。“他又跑进那栋着火的房子,(但)发现(公文包里)所有的钱都被烧掉了,只剩一个十字架。”

  普京1952年10月7日生于列宁格勒市(今圣彼得堡市),1975年毕业于列宁格勒大学法律系,获经济学副博士学位。1996年到1999年,普京先后在俄联邦总统事务管理局、总统办公厅、俄联邦安全会议担任要职。普京与前妻柳德米拉育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玛丽亚今年34岁,小女儿叶卡捷琳娜33岁。玛丽亚和叶卡捷琳娜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也很少出现在俄罗斯媒体的报道中。

相关专题:普京,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