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拍中国乌托邦式社区:人们回归原始生活(组图)

京港台:2019-12-31 03:20|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实拍中国乌托邦式社区:人们回归原始生活(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中国福建省福州村关中村的另一个社区的农场,王振兴为邢振举着一条电线。(Reuters)

  

  34岁的另一个社区成员王振兴说:“来到这里后,我发现自己可以在这片土地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从更深的角度来看,通过这片土地和我在这里所做的事情,它使我能够产生自己的想法和想法。” 图为王振兴在关中村另一个社区的农场里,用新鲜切碎的竹子架上架子。(Reuters)

  

  社区的创始人之一杨兆宇放弃了在中国大城市的安稳工作,搬到这个讲究可持续生活和思想消费的小社区。并在一个以可持续发展和有机农业为中心的偏僻社区中开始了新的生活。图为陈艳和杨兆玉烧树枝和杂草,制成植物灰,用于覆盖圆顶形房屋的生态厕所中的粪便。(Reuters)

  

  邢振说:“在当今时代,我觉得中国需要这样的人来进行这样的社区探索,也需要这种力量”。因为她的朋友经常来对她说,“哦,我在这里感到很舒服。”图为邢振在一个普通的房间里教她的学生如何编织。(Reuters)

  

  但有批评人士说,这样的公社生活是“毫不留情的”,并且会对社会产生负面影响。在2018年,由于当地政府的压力,另一个社区不得不摧毁他们建造的大部分建筑,尽管最近几个月他们被留下来了。(Reuters)

  

  王振兴的学生在关中村另一个社区的农场收割水稻。(Reuters)

  

  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关中村有一个讲究可持续生活和思想消费的小社区,在这个“另一个社区”里面,居民可以投票决定在其事务中拥有发言权,并使用共享的资金和资源。目前有五个常任理事,它现已向公众开放。在中国人口稠密的大城市吸引了数亿人口从农村和小镇寻找工作和财富,但在这个名为“另一个社区”里面有一些人正处于相反趋势的新兴趋势中。据国家智囊团对18-35岁的人群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居住在较小城镇的52%的人在顶级城市平均度过了三年后搬到中国农村居中,以摆脱城市快速的生活节奏。图为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关中村中,陈艳在日落时在山上画画。(Reuters)

  

  另一个社区是由30岁的唐冠华和他的妻子邢震在2015年底成立的。唐冠华说:\"我们来到这个地方,开始探索这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我们希望使这样的社区成为我们理想生活和集体生活的典范。在这里您可以尝试自己想要的生活还可以尝试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这就是我们想要在这里一起做的原因。”图为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关中村的另一个社区里,唐冠华坐在他的车里。(Reuters)

  

  清晨,杨兆宇和陈艳在关中村另一个社区的一座小山丘上的圆顶形房屋中冥想。(Reuters)

  

  今年34岁的另一个社区联合创始人邢振说:“我们可能需要10到20年的时间才能进行这样的实验。我们希望看到我们如何能够在所有人都愿意的前提下,以低支出,低欲望和低排放的方式生活,没有任何门槛。人们可以来这里看看如何在这样的地方生活在一起(电视剧)。”图为邢振在中国福建省福州市关中村的另一个社区为编织班的学生做饭。(Reuters)

  

  邢振在关中村另一个社区的工作室里用一台木制织机织布。(Reuters)

  

  在关中村另一个社区建设的房间内,唐冠华使用便携式计算机参加在线会议。(Reuters)

  

  生活在另一个社区的63岁刘培林和关中村的村民聊天。(Reuters)

相关专题:实拍,摄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06: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