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思诚爱了她三年 身家上亿为女儿不再婚

京港台:2020-1-3 07:07| 来源:GB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陈思诚爱了她三年 身家上亿为女儿不再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都说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叶子,但是却可以有两个非常相似的人,即使是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也不乏有明星撞脸的事情,比如今天小扒要和大家说的曹曦文。

  

  小扒提到曹曦文,可能很多朋友对她并不熟悉,但提到与她撞脸的明星刘涛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两个人的长相仿若是双胞胎,连气质都很相似。最初在曹曦文参加综艺时刚刚露面,很多网友都误认为是刘涛来了,而曹曦文也因此再次火了起来。

  说起来,如今刘涛虽然不再年轻,但她的热度却并不少,不管是拍电视剧还是上综艺,都获得了很多好评。而相比于事业一帆顺利的刘涛,曹曦文的事业感情却并不是那么顺利。

  

  早年间曹曦文也是很有名的演员,是央视的御用女演员之一,拍摄过很多主旋律的电视剧,可以算得上是在央视“霸屏”,小扒毫不夸张的说,当时打一打开电视剧几乎都是她和姚芊羽的身影。

  曹曦文2000年进入娱乐圈,出道至今已经19年,在这期间她拍摄了不少电视剧,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形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野鸭子》,虽然那时曹曦文的演技还很青涩,但清纯又天真的形象让她圈粉无数,当时凭借着这部剧,她还获得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的提名。

  不过曹曦文的事业上虽然有一个好的开头,却并没有将这份幸运保持下去,如今她的热度大不如从前。前一段时间经常上热搜,还是因为被网友指责加戏。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由小说改编而来的,主演赵丽颖也是当红的流量小花,所以这部剧自从开播就备受关注,而曹曦文则是这部剧的女二号。

  

  单从演技上来说,小扒觉得她在这部剧中表现得还是非常不错的,但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却在她戏份太多,甚至有一位女演员在社交平台上暗示曹曦文仗着投资了剧组,强行抢戏拆cp,并且让赵丽颖重拍了很多戏。此番言论一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曹曦文的风评也变得不好。

  

  当然除了在电视剧中被指责抢戏之外,曹曦文参加综艺也被网友们吐槽“戏霸”。当时在综艺中曹曦文和薛佳凝等人搭戏,因为台词问题发生争执,曹曦文指出某句台词应该由自己说比较好,不过并没有得到认同,就是这样的场景,再次让她上热搜。

  

  对于自己被指责是戏霸,曹曦文在社交平台上进行过自己只是按导演要求演戏,不过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随后她在参加节目时也曾提到这个问题,坦言网友们对自己有误解,甚至还因此影响到了事业,因为有些剧组怕风评不好,所以并不敢采用她。

  

  事业上不太顺利的,曹曦文在感情上也同样是如此。她最出名的一段感情是与陈思诚。两人和娱乐圈的很多明星情侣一样,都是因为拍戏而产生感情,并且在2008年的时候大方公布的恋情。

  当时两人都是形象好气质佳,且小有名气的演员很多人都称他们为“金童玉女”。不过这一段恋情并没有持续多久,三年后两人便宣布分手。

  

  分手后的陈思成和佟丽娅结婚生子,而曹曦文也被曝与一位圈外富商结婚,当时被提问到是否结婚时,曹曦文并没有掩饰,大方承认已经结婚,并且还生了一个女儿的消息。本以为她是找到了幸福,但没想到和富商的婚姻也很快破裂,直到今日她仍是单身一人带着女儿生活。

  说起来曹曦文对于女儿真的是非常关爱,她曾在接受访问时提到因为女儿自己暂时不想再谈恋爱结婚,一心只想好好照顾女儿。

  

  不仅是恋情,在事业上她也因为女儿放弃了很多,她在采访时表示为了照顾女儿刻意减少工作,甚至因此放弃女一号的位置。

  

  曹曦文和前夫离婚之后拿到了一半的财产,她用这笔财产开起了影视公司,投拍了不少的热播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就是其中一部,如今她已身家上亿,曹曦文也算得上是一位励志女性。

  都说单亲妈妈非常不容易,即使是明星也面临着很多的困难,不过曹曦文并没有因此被打败,而是为了给自己和女儿更好的生活而不断努力。在这里小扒也祝福她和她的女儿能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专题:婚姻,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