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山西警方悬赏10万通缉“高颜值命案女嫌犯” (图)

京港台:2020-1-3 19:56|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山西警方悬赏10万通缉“高颜值命案女嫌犯”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山西省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1月3日消息,为消除社会隐患,运城市公安局禹门分局2020年度继续对柴保军、解丽萍2名在逃命案嫌疑人进行悬赏通缉。而其中的命案犯罪嫌疑人解丽萍此前因为相貌出众而被网友关注,被称为“高颜值”女通缉犯。

  

  根据警方通报,解丽萍1968年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籍贯为山西省汾阳市贾家庄乡金井村人。1991至1993年,曾有报函大、进电视台的意愿,爱好画画。离异后曾去运城学习绘画。1999年7月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网追逃。

  

  另外,警方在通缉令中还公布了解丽萍的三枚指纹的照片。

  通报称,禹门分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关注身边的每一个可疑对象。对提供有效线索,为抓捕工作发挥关键作用的人员,给予10万人民币(专题)奖励,并严格保密。禹门分局同时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对包庇窝藏的,将予以严惩。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解丽萍此前因通缉令照片显示颜值出众而备受网友关注,1968年出生的她,此时已年过五旬。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警方的通缉令上还对另一名男性犯罪嫌疑人柴保军进行通缉,其曾用名柴军会。应为1972年出生。籍贯:山西省河津市阳村乡峻岭村人。曾开过小饭店,摆过水果摊。1995年12月至1996年1月,在河北省原保定焦化厂(定州市)苯回收车间实习。后在山西铝厂煤气分厂焦化车间工作。其间,有玩麻将等赌博嗜好,有偷盗、持刀伤人等违法行为。1998年3月因涉嫌故意杀人被上网追逃。其悬赏金额同样为10万元。

相关专题:山西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