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骆惠宁履新香港,林郑月娥表态 (组图)

京港台:2020-1-5 13:21| 来源:长安街知事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骆惠宁履新香港,林郑月娥表态 (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1月4日晚,香港(专题)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就国务院任命骆惠宁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主任发表声明。林郑月娥表示,我和特区政府欢迎骆惠宁出任新职。她还感谢了王志民对坚守“一国两制”和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所作的贡献。

  

  2018年12月,骆惠宁(左)与林郑月娥握手 来源:山西日报

  林郑月娥表示,骆惠宁2018年底以山西省委书记身份率团访港,我与他就晋港合作有很好的交流,亦感到他对香港的关心。我深信骆主任会继续带领中联办与特区政府共同努力,贯彻落实《基本法》及“一国两制”,以确保香港的繁荣稳定,并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内地与香港关系进一步正面发展。

  

  声明中,林郑月娥感谢王志民过去两年多对坚守“一国两制”和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所作的贡献。“特别是在过去七个月,香港经历前所未有的社会动荡,他一直带领中联办坚定支持特区政府遏止暴力、维护法治的工作,并给予我们信心和鼓励。我自2006年开始已在政府不同工作岗位与王志民合作推动特区与内地事务,深深感受到他对香港的热爱,特别是对青年工作的热忱和支持,藉此机会向他表示敬意和致以由衷的感谢。”

  以下为声明全文——

  

  前方报道:北京日报客户端特派香港报道组

相关专题:香港,林郑月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