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明道哥哥自杀了 死前还勒死了老婆孩子

京港台:2020-1-6 05:07|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惊!明道哥哥自杀了 死前还勒死了老婆孩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刚刚听见一个惊人的消息。

  台湾(专题)著名偶像明道的哥哥,在山林中自杀离世。

  

  消息令人非常震惊。

  艺人的家人不说富贾天下,也是衣食无忧,过着人上人的生活。为什么会走向自尽的绝路?真相到底是什么?

  想必大家和我一样,心里都有十万个为什么。

  但事情远远没有这么简单。

  据新浪娱乐台湾站的报道,明道哥哥不是一个人离开的。

  

  

  和他一起离去的,还有他自己的妻子和女儿。

  妻子38岁。

  女儿10多岁。

  而一家三口,均死于一个山林的庙宇后面,脖子上均有勒痕。

  根据内湖警方调查的内容,更加细思极恐:

  

  这已不能用悲剧二字形容了。

  这就是一桩人间惨剧。

  明道出道以来,一直在帮扶家里,替父亲还过赌债,帮哥哥还过至少600万的巨债。

  但哥哥并不满足。

  他以为明道是摇钱树,可以不断地摇下巨款。

  所以他住着豪宅,开着名车,仍然不求上进,继续挥霍,甚至赌博成瘾。

  赌博上瘾后,赌债就节节攀升。

  而他向外界借钱时,多打着明道的名义:“我还不起,但明道不会不管的。我是他亲哥哥。”

  

  哥哥的贪婪,必然会祸害明道。就像蔡少芬母亲、张韶涵母亲、吴奇隆父亲他们差点毁了儿女一样。

  所有人都觉得,哥哥就是明道的一颗“不定时炸弹”。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

  新浪娱乐曾发过一个相关报道:明道曾被哥哥的债主追到记者会要钱。

  

  债主假装粉丝,大闹现场。

  “他是仗着你的名义跟我们借的钱。”

  

  而这种事,已经不止一次发生。

  

  他多次被骚扰,被追债,被威胁。明道最终忍无可忍,不再管哥哥的事。

  谁曾想,哥哥此人不仅无德,还无人性。

  他多次向外界表示:“我不想活了。”最终做出此等事情。而身后的一切,又要明道去应对,去承担。

  明道这些年,多么不易啊。

  他幼时赤贫。

  小时候营养不良,没有奶粉吃。母亲把3勺改成了2勺,结果他长得瘦不拉叽。

  后来父亲造孽,他又早早去谋生,帮衬家用。

  有一年,台湾《冒险王》需要主持人,那个是真正的极限挑战,可能一不小心就会送命。

  没有艺人敢上。

  明道为了钱,去了。

  

  他闯过沙漠、极地、火山,面临过生死危险,被各种猛兽毒蛇伤害过。好在没死。

  后来开始拍电视剧。有了名,也有了钱。他以为,一切都会好的。

  但家里人却不知足,不懂珍惜,将明道当成赚钱工具。

  花无百日红。明道的资源越来越不好。

  去年他参加一个演技类PK的节目,说自己这几年很糟糕。

  还有人告诉他,�你再也演不了男主角了”。

  

  他已经一年多,没有试过戏。有一场演得不算好,整个人在后台崩溃大哭。

  他的星途正在黯淡。

  如今又添此一事,真不知道他该何去何从。

  人们都说,家人是几世修来的缘分,才会相逢在今生,成为至亲,成为有着血缘关系的、一生走不散的人。

  他们是我们的归宿。

  是我们的灵魂依靠,甚至是彼此的故乡。

  为了这几世修来的缘分,每一个人都应该以温暖,以爱,去厚待家人。

  哪怕你做不到厚待,做到不拖累,也是一种自知。

  实在不行,做到不伤害,不出卖,不利用,也是一种生而为人的慈悲。

  明道哥哥的惨剧已经发生。

  但我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从中听见一个声音:远离赌博,珍爱家人。

  前者是魔鬼,会吞噬你的一切。

  后者是祝福,会给予你真正的福荫。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