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就伊朗击落客机之事闹乌龙

京港台:2020-1-13 00:00|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就伊朗击落客机之事闹乌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伊朗三号人物被“斩首” 世界颤抖

  

  在伊朗承认导弹击落客机之日,中国官方媒体《环球时报》大标题。

  华盛顿 — 

  1月11日,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承认出于人为的错误击落乌克兰客机之际,中国共产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旗下的小报《环球时报》以头版通栏大标题发表报道,声言伊朗否认导弹击落客机。《环球时报》因此再度成为中国网民的笑柄。

  该报发表的该报驻伊朗、加拿大(专题)、埃及特约特派记者联合采写的报道的大标题是,“伊朗驳斥导弹打客机说”。报道详尽地列举了包括加拿大、英国、美国在内的西方国家政府官员以及包括美国《纽约(专题)时报》和路透社在内的西方国家媒体如何误导公众试图令人们相信乌克兰客机在德黑兰机场起飞之后不久坠毁是被伊朗导弹击中导致的。

  随着伊朗官方承认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客机确实是被伊朗导弹击落的消息传来,1月1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成为许多中国网民的笑料。

  在中国共产党当局近年来以所谓的传播谣言或不实信息为理由大肆抓捕网民之际,《环球时报》在伊朗击落乌克兰客机问题上明显传播了谣言或不实信息。有中国网民发出质问:《环球时报》作为一家中国官方的大媒体如此传播谣言或不实信息,该报以及该报负责人该当何罪。

  中国媒体对中国公众的这种质疑没有任何报道。与此同时,中共控制下的中国网关当局紧急删除网民相互转发用来嘲笑《环球时报》的该报1月11日头版的图片。

相关专题:伊朗,苏雷曼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0-2-29 21: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