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色列被曝向美国提供关键情报 帮助突袭苏莱曼尼

京港台:2020-1-13 19:41| 来源:新京报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以色列被曝向美国提供关键情报 帮助突袭苏莱曼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以色列宣布进入战争状态

  据美媒NBC报道,在1月3日美军无人机突袭伊朗少将苏莱曼尼的行动中,以色列(专题)政府为美方提供了关键情报,确认了苏莱曼尼从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飞往伊拉克的航班信息。

  据路透社报道,大马士革的线人向美国中央情报局提供了苏莱曼尼的航班信息,以色列情报部门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美方的刺杀行动得到了巴格达机场两名安全官员和叙利亚鞑靼之翼航空公司两名员工的协助。伊拉克国安局和叙利亚情报部门正在对此展开调查,伊拉克方面推测,嫌疑人所属的网络专向美国军方提供情报。

  据《纽约(专题)时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是唯一一个知晓刺杀苏莱曼尼计划的外国领导人,在行动之前他曾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话。1月2日,内塔尼亚胡在出访希腊前发表了一番隐晦的评论,他说:“以色列正在关注地区局势发展,并与我们的好朋友美国保持着密切联系。我们完全支持美国决定采取的任何行动。”“我们深知地区局势动荡不安,戏剧性的事件正在发生。”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内塔尼亚胡6日表示,以方没有参与暗杀苏莱曼尼的行动。内塔尼亚胡还要求以色列政府的高级官员们不要公开谈论苏莱曼尼的死亡,以免卷入事件。

相关专题:美国,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