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忠祥传遗产7千万美金 儿子没份 全给他(图)

京港台:2020-1-17 00:33|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62 )  | 我来说几句


赵忠祥传遗产7千万美金 儿子没份 全给他(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赵忠祥16日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寿78岁。(新华社资料照片)

  

  赵忠祥与孙子的合影,祖孙俩窝在沙发上玩手机,坐姿都是同款。(取材自微博)

  央视前主持人赵忠祥16日去世,他家里的骨董家具及这些年攒下的5亿人民币(专题)(约7253万美元)财产该如何处理?据他早前透露,所有财产亲儿子赵方一分钱也得不到,他都要留给孙子。

  猫眼娱乐报导,赵忠祥曾说,人生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孙子的出生。在他的生命中,孙子是血脉的延续,令单调的退休生活多了多多的乐趣,每天都是笑容满面。去年2月的时候,赵忠祥晒出与七岁孙子的合影,祖孙俩窝在沙发上玩手机,坐姿都是同款。小孙子的正面照被曝光,很像年轻时的赵忠祥,超级帅气。

  赵忠祥不仅晒出孙子的照片,还在节目上公开秀孙子。在节目中,可爱伶俐的小孙子被曝光,引来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们的惊呼:太帅太可爱。

  据报导,赵忠祥的儿媳妇是倪萍前夫的表妹,在倪萍这位红娘的牵线下,与赵忠祥儿子结婚生子。

  赵忠祥曾经说过,小孙子跟奶奶更熟,跟他的关系很一般。毕竟平时都是奶奶在照顾小孙子,他一周去看一次孙子。不是他不喜欢小孙子,而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尤其是参加一些综艺节目,需要提前准备,没有太多时间去陪伴孙子。

  报导指出,赵忠祥很喜爱自己的小孙子,只要能让孙子开心,甘愿做任何事情。早前,赵忠祥在节目中曝光自家豪宅,处处透著古色古香的味道。与整体装修环境不搭调的是一个秋千,是赵忠祥为孙子准备的。赵忠祥还曾经自曝,所有财产都会留给孙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