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母女在美国参加选美双双获奖!这家人有多美?

京港台:2020-1-17 06:23| 来源:加拿大必读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母女在美国参加选美双双获奖!这家人有多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据外媒1月16日报道,来自密苏里州圣路易地区的伍晓红(Michelle Wu)与女儿姚苑婷(Tiffany Yao)于去年年底分别到纽约(专题)参加了美国亚洲太太和亚洲小姐的国际竞选比赛。母女两人以出色的姿容和气质纷纷取得了"2019年亚洲太太总冠军"和"亚洲小姐总亚军"的好成绩,二人同时获奖的情况实属罕见。

  

  伍晓红和姚苑婷

  何为"亚洲太太"和"亚洲小姐?"

  USA美国亚洲小姐国际大赛是一项由亚洲电视影视传媒举办多年的、致力于中美文化交流、促进中美人民友谊的国际宣美赛事。总决赛有10位入选的区域冠军,进行走秀、自我介绍、泳装、才智问答、才艺表演等角逐。

  其他参赛选手

  

  而亚洲太太是今年首次举办的一项选美赛事活动,参赛者的年龄以60岁为上限,分为30至40岁、40到50岁、50到60岁三个年龄组,除了泳装项目意外,其他的评分程序同亚洲小姐几乎相同。

  

  无论是"亚洲太太"还是"亚洲小姐",都要经过层层的筛选和比拼,一路过关斩才能走到最后。

  辣妈分享获奖感言

  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华裔(专题)母亲伍晓红从最高年龄组胜出,接着一举击败其他30岁到50岁组的冠军,登上亚洲太太总冠军,除此以外,她还拿下了"最具智慧大奖"、"完美体态大奖"、"最佳才艺大奖"等项目奖项。

  与此同时,从圣路易华盛顿大学毕业的女儿姚苑婷,也获得了美国亚洲小姐全球总亚军。除此以外,她也拿下了"高雅迷人大奖"、"最佳才艺大奖"、"友谊小姐大奖"等众多奖项。

  

  伍晓红

  谈到获奖后的感言,母女二人都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难忘的经历,这场比赛不但为二人提供了新的学习经验,更是拉近了母女两人之间的感情。面对媒体,伍晓红坦言,当初参加这个比赛完全是因为偶然间受到了波士顿(专题)朋友的推荐。在此之后,她跟女儿经过了面试、量身、筛选、分区赛等一道道程序,一路过关斩将来到纽约参加了专业的培训,对于获得冠军一事,她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人们的肯定。

  

  金虹声(左三)为亚洲小姐总决赛总冠军颁奖

  当谈及如何处理家庭和事业之间关系的时候,伍晓红称,家庭和事业是同等重要的。她认为,事业是女性实现自我的一种表现形式,同时也能为自己的家庭和子女教育创造更加优越的物质基础。除此以外,作为一个母亲,照顾好下一代也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亚洲小姐国际竞选麻省总冠军 王海娜

  据了解,本次2019 USA 美国亚洲小姐竞选国际大赛大会主题为" 云鬓衣环丽影来",除了母女二人以外,还有许多创业精英、高材生等参加,可谓是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7 16: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