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兴高采烈祝丈夫荣登时代封面 遭网友泼冷水

京港台:2020-1-18 06:52| 来源:英国英鸟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兴高采烈祝丈夫荣登时代封面 遭网友泼冷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伊万卡·特朗普(Ivanka Trump)是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女儿,她经常因为各种原因遭到抨击。近日,连伊万卡的丈夫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也难逃被吐槽的命运。

  据《快报》1月16日报道,近日,伊万卡在社交媒体上庆祝丈夫贾里德登上了《时代》杂志封面。然而,网友们对此的评论似乎不太友好。

  

  很多推特用户都对贾里德的穿着发表了评论。

  一位推特用户写道:“他的这件衣服是从伊万卡那里借的吗?”

  另一位网友补充道:“他看起来就像《闪灵》里的一个角色,死气沉沉的,不大对劲。”

  还有人说:“他看起来有点僵硬,是不是他的裤子太紧了?”“他看起来很不舒服。我敢打赌,他的腰比伊万卡的还细。”

  此前,伊万卡还在与她的妯娌——超模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一起参加时装节目《天桥风云》(Project Runway)时,受到了冷落。

  

  当时,一名选手称克劳斯与库什纳一家人的关系非同一般。这让现场的所有人都非常惊讶,克劳斯女士先是被这名选手吓得哑口无言,然后告诉他“继续挑战”。同为库什纳家族媳妇的伊万卡则被彻底忽视了。

  克劳斯是民主党人,她嫁给了贾里德·库什纳的弟弟乔舒亚·库什纳(Joshua Kushner)。

  这位超级名模此前就曾表示过,自己与特朗普家族的关系并没有想象当中融洽,这让她感到很艰难。

  她告诉英国《Vogue》杂志:“我与乔舒亚结婚后,很多关系确实都变的复杂了,但我对此并不太在意,因为我知道我和我丈夫的价值观完全相同,外在的一切都不会影响到我们夫妻的感情。”

  克劳斯夫妇一直试图与特朗普夫妇保持距离,但伊万卡却不愿这样,她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谈论过克劳斯夫妇。

  克劳斯夫妇订婚时,伊万卡发布消息说:“有你这样的妹妹,我感到很幸福。”

  当克劳斯成为《天桥骄子》的主持人时,伊万卡也替她感到高兴。

  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说:“天哪,克劳斯,这太神奇了。你居然成为了《天桥骄子》的主持人,恭喜。”

  对此,克劳斯没有对视频做出任何回应,也没有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关注伊万卡。

相关专题: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4: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