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故宫奔驰女还曾带手机进考场?长春理工大学回应

京港台:2020-1-19 11:20|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故宫奔驰女还曾带手机进考场?长春理工大学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高露(微博ID:@露小宝LL)开车进故宫被曝光后,远在东北的长春理工大学也受到了“波及”。

  昨天(18日)下午,有网友爆料,高露曾拍摄了一张在长春理工大学参加研究生学位考试的照片,疑似带手机进入考场,今天上午,长春理工大学回应称:高露考试期间违反规定携带手机,违反考试纪律,当时未被监考老师发现而未作处理。不过后来,高露因硕士学位论文没有通过答辩,因此并未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2013年,故宫早已宣布禁车,本月17日下午,高露因发布了几张开着大奔进故宫的照片,引发热议。故宫方面核实事件属实,并向公众诚恳致歉。

  不过,事件并未因此平息,有不少网友挖出,事实上,曾有不少人开车进过故宫,而本次事件的女主高露,则更加“传奇”:其住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附近,均价每平方米超9万元;更有价值上千万的名表。

  另外,当日,还有另外一张照片的社交媒体流传。照片中,是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研究生学位考试的试卷,旁边还有一张答题卡,高露发完照片后抱怨:“很久没有写过这玩意了”。

  有网友质疑,考试明明不能带手机进入考场,高露这张照片是怎么拍的?

  

  今天上午,长春理工大学的一纸回应证实了此事,但其在声明中表示,高露的该行为当时未被监考老师发现而未作处理。不过,后因硕士学位论文没有通过答辩,因此并未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和硕士学位证。

相关专题:手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