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故宫奔驰女疑似豪宅: 宫殿式三进门, 浴缸比床大

京港台:2020-1-19 13:3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故宫奔驰女疑似豪宅: 宫殿式三进门, 浴缸比床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子开奔驰进故宫”一事自1月17日曝光后持续发酵。

  18日有媒体探访@露小宝LL 的北京疑似居住小区,该小区房价约每平方米9万5千元,总价在3000万元以上。小区车库内随处可见奔驰、劳斯莱斯等豪车。

  早前报道称,@露小宝LL 更是在其社交媒体上时刻展现着高端消费能力:豪车、名包、名表、昂贵化妆品、私人飞机……

  

  

@露小宝LL 曾晒出与黑色奔驰越野车合影 图自上游(电视剧)新闻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18日报道,“故宫奔驰女”疑似居住的小区是亚洲十大精工豪宅北京唯一入选的楼盘。

  该小区临近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房价均价约每平米9万5千元,小区内房型多在330平米左右,总价达到3000万元以上。

  每栋一梯一户,房子内是三进式格局,中介形容称这样的平层别墅会给住户“住在宫殿的感觉”。

  

  

截图自新京报我们视频 下同

  @露小宝LL 曾在社交网络展示过疑似她居住的房子,网上流传的一则她边跳舞边打开三道房门的视频,展示了一波什么叫做“三进式的皇家林区”。

  该小区房子的“三进式”格局,与女子展示的房型风格相似,小区中介也证实整个小区所有房屋的装修风格都是一致的。

  

  通过房屋平面图可以得知,这套房子的活动区域分为会餐活动区、中西式厨房、保姆房、一个主卧、两个次卧。

  

  靠近大门口的保姆间,拥有独立的电梯和入户门。二进门后是两个次卧。

  

  三进门则是主卧室空间,主卧卫生间设置为双面盆,干湿分离。

  原本的浴室设计中会带有一个圆形十孔下沉的按摩浴缸,记者观摩后发现这个浴缸比床还大。

  

  房间内还有两个衣帽间,两个放鞋包的储物柜。

  中介介绍称,有些业主觉得现有空间不够,会把二进门后的一个次卧改造成衣帽间。

  

  除了房屋内设,整个小区周边配套设施也非常豪华。

  这个高档小区内有专门的会所供业主休闲娱乐,包括健身美体等,面积约达6300平米。

  而在该小区的车库内,更是随处可见奔驰、劳斯莱斯等豪车。

  中介介绍称,曾有一个车库被拍出580万的高价,其中可以停放6辆车,司机更可在其中居住,生活必须设施一应俱全。

  

  记者在停车场发现,与涉事奔驰车车牌号一致的车位目前是空置状态。

  

  此外,据上游新闻报道称,虽然@露小宝LL 在事发后连夜删除所有社交媒体痕迹,但仍有不少信息显示她的高端消费能力日常,豪车、名包、名表、昂贵化妆品、私人飞机等奢侈名贵物品常常出镜。

  有知情人透露,@露小宝LL 开进故宫的奔驰越野车与其日常停放在住宅处的是同一辆车。“她家停放的是普通车位,业主们平时都能看到,应该是家庭所有。据说当时是加价买的,在小区里很有名。”

  2018年11月,@露小宝LL 还曾在住宅地下车库发布过该车的外观及内饰视频,为满足粉丝好奇还对车启动后“音浪”做了直播。

  

  

  

图自凤凰网

  除了车,@露小宝LL 还在短视频平台上晒出过一块表盘纯透明的手表,价格在1000万左右。“小区业主们经常能刷到她的抖音视频,大部分都是名车、名表、房子等,她不仅是抖音小网红,也是小区名人。”

  

  

图自上游新闻

  进一步曝光的@露小宝LL 事件继续引发网友热议和质疑,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月19日凌晨再度发文评价此事,称如果说这家人聚了不义之财,那么女涉事者的浅薄高调恰好就是让事情东窗事发的引爆器,事实真相让时间来证明。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5: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