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离奇!美警驾车翻滚2圈 不等救援竟举枪自尽爆头

京港台:2020-1-23 01:43| 来源:ctwant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离奇!美警驾车翻滚2圈 不等救援竟举枪自尽爆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员警车祸「翻滚2圈」卡车内 不等救援…突举枪爆头

  员警车祸冲撞举枪自尽爆头

  

  员警车祸受困,竟直接举枪自尽。(图/罗塞尔帕克自治市警方档案照)

  日前在美国纽泽西州发生一起车祸,有名男员警当时正驾驶着一辆日产(Nissan)休旅车,不料途中竟失控撞上2辆轿车,整个人受困在车内,不过他并未等待警消前往救援,反而是举起配枪自尽。当地警方表示,他们至今仍不明白为何这名资深员警要自杀。

  综合外媒报导,事发于19日中午,这名39岁的员警诺特索普(Edward Nortrup)当时正行驶在马塔万市(Matawan)的大街上,没想到竟失控冲撞路旁2辆轿车,诺特索普连人带车翻转了2圈才停下来,整个人被卡在车裡动弹不得,附近路人见状开始寻找工具,试图要将他救出。

  不过尚未等到消防人员营救,诺特索普就直接拔出配枪,朝着自己的脑袋开了一枪,当场毙命。罗塞尔帕克(Roselle Park)自治市警方表示,他们至今仍不懂这名13年的资深员警为何要自杀。诺特索普于警校毕业后,被分派到快打部队担任巡逻警务,平时尽忠职守,是警队中备受尊敬的一员。

  听到诺特索普逝世的消息,亲朋好友都感到相当震惊与不捨,不过更让人痛心的是,其实诺特索普有个15个月大的女儿,他才刚当上爸爸不久,没想到就遇上这种憾事。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在网路发动募款,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诺特索普女儿的抚养费。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5: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