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武汉肺炎:北京关闭故宫长城 取消庙会 排查武汉人

京港台:2020-1-25 00:58| 来源:法广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武汉肺炎:北京关闭故宫长城 取消庙会 排查武汉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北京故宫博物院外景。 网络DR

  作者: 古莉

  北京在武汉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突然严阵以待,在春节到来前夕,宣布关闭长城,故宫等景点,取消人群聚集的庙会节庆活动,排查武汉人的踪迹,要求各家各户申报,并开辟定点医院…。

  北京今天1月24日宣布关闭长城,明十三陵,故宫等著名古迹景点。北京鸟巢体育馆也在周五宣布关闭到1月30日为止。此外,原定在春节举行的鼠年迎春各种庙会也被取消。白云观,雍和宫的初一烧香被叫停,这些措施都是为避免人群聚集,传染武汉新冠状病毒。

  据中国网上流传的一个帖子透露,北京当局排查一个月来往返于武汉和北京的人,发现还有7万武汉人留在北京,其中3万人已被排查登记,要求自行隔离15天,另4万人还在登记中。有网民说,街道委员会正在挨家挨户询问是否有武汉来人。另有网民说,北京用“大数据”将武汉来人都查出来,通知了居委会。

  昨天网上有人贴出视频显示,1月23日晚19点,北京小汤山医院附近公路上出现一长串救护车,视频旁白说,“小汤山过来的,运病人了”。有消息说,北京将小汤山医院的病人清空,作为全市疫情集中隔离治疗中心,并开辟了三家医院,四季青医院,西苑中医院,北医三院,作为武汉肺炎定点医院。

相关专题:北京,武汉,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5: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