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比的最后一次采访:这比我在湖人的成就更有意义

京港台:2020-1-28 06:03| 来源:综合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科比的最后一次采访:这比我在湖人的成就更有意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英国《每日邮报》2020年1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私人直升机在美国加州(专题)洛杉矶(专题)卡拉巴萨斯市降落时坠毁。但就在他去世的前几天,科比说他制作的短片获得了奥斯卡奖和其他荣誉,这对他来说比他在湖人队所取得的成就更有意义。

  《亲爱的篮球》是一部动画短片,由科比配音,格伦 基恩(Glen Keane)执导。

  从湖人退役后,科比创办了自己的制作公司和自己的出版社。他还创建了一个ESPN+系列节目,解读了一些值得关注的体育话题,并为孩子们制作了一个体育主题的播客。

  科比还涉足儿童书籍出版。他曾向传统出版社征求过出版体育奇幻书籍的想法,但遭到拒绝。他决定自立门户,创立自己的出版社。到目前为止,科比已经出版了三本儿童读物,他的最新作品《威森纳德系列:第一季》将于2020年3月31日出版。

  科比的高中老师说,科比有讲故事的天赋,这就是为什么她对科比在NBA后的职业生涯中不断进步并不感到惊讶:“我希望他能当教练,我希望我能看到他和湖人队在一起,但他采取这样的大胆举措是有道理的。

  科比是《星球大战》、《哈利·波特》和华特·迪士尼系列电影的狂热粉丝。这就是他写书灵感的基础。科比说:“我希望体育、幻想和魔术能结合起来,就好像奥运会和哈利波特有了一个孩子。”

  在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开始学习篮球运动后,科比也开始训练年轻女孩们打篮球。科比还为孩子们开设了曼巴体育学院。吉安娜是业余篮球队“曼巴”的队员,而“曼巴”正是她父亲的绰号。“黑曼巴”这个绰号,陪伴了科比度过了他生命中的黑暗时期。

  41岁的科比说,当他结束职业篮球生涯后,人们就开始关心他的健康:“我不知道你退休后想做什么,但是你会经历一种抑郁的状态,你会有身份危机,这些都是人们对我说的,因为他们真的很担心你。”

  如今,退役后的科比拥有了自己的电影事业,但却在人生步入另外一个巅峰时离去,令人心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