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神预测!又是这部动画片 与科比坠机细节几乎一致

京港台:2020-1-30 06:55| 来源:NBA广角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神预测!又是这部动画片 与科比坠机细节几乎一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周一凌晨发生的直升飞机事故中,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及其二女儿吉安娜在内的9人全部遇难。据TMZ最新报道,9具遗骸已经全部被找到,只是每具遗骸的身份尚未确定,依然在检验确认当中。

  科比与13岁的女儿吉安娜因飞机事故去世,整个体育界都为之痛心。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网友发现,2017年美国播放的热门动画剧集《辛普森一家》中,竟然出现了科比坠机身亡的片段,片中细节与周一科比坠机身亡事故几乎一模一样。片中一名男子乘坐的直升飞机坠落,当时该男子手持两座奖杯(奥布莱恩杯),地上的群众看到后指着说,这是科比吗?紧接着飞机爆炸,大火燃烧(电视剧)起来,并且五个戒指不偏不倚地落在群众的脚下。

  

  《辛普森一家》是美国动画剧集中的神作,他用恶搞、吐槽的幽默风格,经常会表达一些社会问题,最经典的是曾经神奇预测过川普成为美国总统。

  另外,麦蒂昨日在参加ESPN专访时也深情回忆了与科比的点点滴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麦蒂一直流着眼泪并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那就是科比曾经说过他要在年轻时死去。

  

  另外,一名@dotNoso推特网友2012年11月14日曾发文:“科比将会死于直升机坠机。”。未料8年后竟一语成谶。而该网友也在事后发文道歉:“F**X!我很抱歉...F**X、 F**X、F**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