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隔离对象欲出门跑滴滴?女儿果断把亲爹举报了!

京港台:2020-2-7 13:11| 来源:掌上长沙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隔离对象欲出门跑滴滴?女儿果断把亲爹举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本应在家隔离的重点监测对象坐不住了,竟想偷偷溜出去跑网约车赚钱,所幸有人及时举报,遏止了潜在疫情传播风险,而举报他的人是其 90 后的亲女儿。近日,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通报表扬了这位识大体、顾大局的女大学生。

  

  你好,我是双塘片区双湖村在家隔离观察的大学生小欣(化名),我要举报我爸爸,他不听劝告想外出跑网约车!

  2 月 4 日,沙坪街道防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辖区居民小欣的举报电话,而这位 90 后女大学生要举报的人是自己的父亲。

  小欣告诉记者,春节前她从武汉的大学放寒假回家后,就被村委会纳入到重点监测对象里,每天村医都会准时家上门量体温,经过多天观察,她家人身体都没有异常,眼看着只有 3 天就要度过留观期了,家里人都松了口气。然而,她爸爸最先坐不住,想要出门跑网约车抓紧时间赚点钱。小欣无奈地说,她苦劝父亲多次,他就是不听,离在家隔离 14 天的留观期还没到,全家非常担心他出去有传播病毒的风险。情急之下,她只好把亲爹给举报了。

  

  接到举报电话后,沙坪街道马上联合村两委、派出所户籍民警赶到小欣家中,对他父亲展开劝解工作。最后,经过近 1 个小时的耐心劝解,小欣父亲总算打消了出门 跑车 的心思,并郑重承诺,剩下的 3 天留观期内决不外出,将积极配合政府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沙坪街道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在辖区内对所有居民进行了细致的摸排走访,及时跟踪了解情况。截至目前,街道共收到 10 起居民举报,成功劝阻喜庆事宜 14 户,对 8 名购买退烧药人员采取追踪观察并妥善安置。

相关专题:Uber,滴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3: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