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瓦妮莎晒小女儿:眼睛似科比,模样像Gigi(组图)

京港台:2020-2-9 19:50| 来源:熊猫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瓦妮莎晒小女儿:眼睛似科比,模样像Gigi(组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9日,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小女儿Koko的最新动态,并配文:“我的Koko,她和我的Gigi长得一模一样,还有她爸爸的眼睛。”看到7个月大的Koko纯真的笑容,网友们感到温暖又心酸。

  

  视频中,7个月大的Koko在佣人姐姐的帮助下,自己完成了站立的动作,瓦妮莎一边用相机记录下这个过程,一边鼓励并且夸奖自己的小女儿,得到妈妈认可的Koko随即展露笑容,纯真灿烂,非常可爱。

  

  

  上个月27号,一场直升机坠毁事故带走了41岁的NBA传奇巨星和他年仅13岁的二女儿Gigi等9位遇难者,令全球网友震惊与悲痛,瓦妮莎痛失爱人与女儿,更是悲痛不已,据知情人表示,瓦妮莎一度崩溃,但是为了安抚照顾三个女儿以及科比的家人,她必须振作起来。

  

  

  据悉科比的大女儿听到爸爸和妹妹去世的噩耗后,悲痛过度导致哮喘发作,被紧急送医。但是才7个月大的Koko什么都还不懂,依然保持着灿烂的笑容,也许她就像是一道阳光,温暖着瓦妮莎和家人受伤的心。

  

  

  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Koko长得太像科比和Gigi了,但同时,大家都注意到,在录制视频的瓦妮莎,虽然是笑着鼓励女儿Koko,但是浓浓的鼻音和一两声轻微的抽泣声,都暴露了她其实在哭泣,看到小女儿这么像已逝的爱人和女儿,她很难保持心情的平静。

  

  Koko和小时候的Gigi简直长得一模一样,五官如同复制粘贴一般,笑起来时嘴角上扬的幅度都那么相似。

  

  瓦妮莎表示Koko有着和爸爸科比一样的眼睛,漂亮的双眼皮,又大又圆的眼形,都太像科比了。看到Gigi,难怪瓦妮莎会“触景生情”,她真的太想科比和Gigi了。

  

  日前,瓦妮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达对科比和Gigi的思念。她写道:“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父亲,我太想你了,想念你对我说‘早上好,我的公主’。”“13年来我很幸运,一醒来就可以看到你美丽的脸庞和迷人的笑容,妈妈永远爱你。”

  

  

  

  瓦妮莎每一次发文,都透着对已逝爱人与女儿浓浓的思念,也让粉丝网友们大呼心疼。据悉当地时间2月24日, 科比和Gigi等九位遇难者的追悼会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希望瓦妮莎和孩子们能够尽快度过难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