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女主播挑战“不穿内衣”上镜遭酸 霸气回应(图)

京港台:2020-2-18 03:26|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女主播挑战“不穿内衣”上镜遭酸 霸气回应(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举手投足都散发着气质美的林贤珠,是南韩MBC电视台的主播。图/Instagram南韩美女主播林贤珠,过去曾打破女主播不能戴眼镜播报的规则,戴起细框眼镜上主播台播报。近日他参与节目《Serise M-人类一定要穿内衣吗?》,又大胆挑战一整天「No Bra(不穿内衣)」,鼓起勇气「上空」参加直播节目,引起话题。对此,部分网友认为林贤珠是在炒新闻,她也亲上火线回应,表示自己是要告诉女性朋友,「穿不穿内衣只是一种选择」。

  

  镜头前拿出专业形象的林贤珠,私底下的打扮清新、气质。外型亮眼的南韩MBC电视台主播林贤珠(音译,임현주),近日参加节目举行的「24小时不穿内衣」挑战,在拍摄中她当场隔着衬衫脱下内衣,勇敢开始这项挑战。刚换上要在节目中穿的衣服后,林贤珠显得有些紧张,双手时不时护住胸前,不停深呼吸、调整姿势。不过林贤珠穿的是质料较厚的深色套装,因此旁人也很难看出来她没穿内衣,这让她渐渐卸下心防,神情越来越自然,主持的节目也顺利结束。林贤珠表示,这项挑战需要努力鼓起勇气,虽然一开始会不习惯,但改变是慢慢发生的,希望透过这次的行动可以鼓励女性勇敢尝试,打破社会大众的传统思维。在节目播出后,林贤珠的勇敢挑战,却掀起网友正反两面的评价。许多人讚赏她抛开束缚、颠覆传统的创举,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林贤珠是在炒新闻、搏版面。对此,林贤珠也直接在社群媒体Instagram上作出回应,澄清自己不是在鼓吹女性不穿内衣,她希望带给大众的观念是穿不穿内衣只是一种选择,认为自己的挑战是一项重大的改变,若是外界能给予更多的尊重与包容会更好。

  

  南韩正妹主播林贤珠,曾打破女性必须戴隐形眼镜播报的规定,挑战戴眼镜播报新闻。图/Instagram

相关专题:美女,美女主持,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