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姚晨忍不住了 说出马伊琍隐忍5年才离婚的真相

京港台:2020-2-19 06:50| 来源:黄豆芽去聊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姚晨忍不住了 说出马伊琍隐忍5年才离婚的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终,马伊琍和文章还是离婚了,11年的婚姻终究还是落下了帷幕。其实,当年在一起(电视剧)时,网友就不看好,除了人气外,最主要的还是年龄问题,毕竟,8岁的差距,怎么说都会有一些代沟。

  然而,两人完全不顾大众的反对,还是义无反顾的走到了一起。婚后,马伊琍还为文章生下了两个女儿,本来一家四口幸福美满的,没想到文章在马伊琍怀二胎时,出轨了姚笛,导致这段婚姻一直处于边缘地带。不过,马伊琍还是选择了原谅文章。

  不过,时隔5年后,两人还是官宣离婚了。那么,马伊琍为何5年后才提出离婚呢?外界猜测,主要是马伊琍在报复文章。这5年下来,马伊琍拼命的努力奋斗事业,而文章事业早已一落千丈,姚笛也被骂出了演艺圈,还有了男友。要是离婚后,文章和姚笛也不可能会走到一起,事业也永远没得翻身。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

  姚晨忍不住了,说出马伊琍隐忍5年才离婚的真相,网友:错怪她了!在访谈中,马伊琍的好友姚晨给出了解释,表示:“马伊琍哪都好,就是太爱文章了,因为文章和她有年龄差距,担心他会爱上其他年轻小姑娘,所以才会一直管着文章”。看来,马伊琍才是那个真正离不开文章的人。

  

  好在,离婚后的马伊琍终于振作了起来,不再执着于婚姻,而是用心的经营好自己,如今的马伊琍依旧在事业前线打拼,出现在荧屏前的她非常耀眼。

  

  其实,马伊琍本身就是一个大度高智商又大度儒雅的女人,在发现丈夫出轨后,没有大哭大闹,而是选择了原谅,也没有开撕姚笛,相信几乎没有任何女人可以做到如此。只能说,错过马伊琍,将会是文章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你认为马伊琍是在报复文章吗?

相关专题:马伊琍,姚晨,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