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科比去世,女星言论引争议:他是英雄,也是强奸犯

京港台:2020-2-21 19:44| 来源:时光网Mtime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科比去世,女星言论引争议:他是英雄,也是强奸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埃文·蕾切尔·伍德

  上个月,当41岁的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他13岁的女儿Gigi等人,不幸在直升飞机事故中身亡,全世界的篮球迷们都陷入了悲痛。

  近日, 《西部世界》的女主角埃文·蕾切尔·伍德因在推特上针对此事的争议性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她在悲剧发生的几个小时之后发推,“发生的一切是悲剧,我为科比的家人心碎。他是个运动员英雄。他也是个强奸犯。这些事实可以共存。”

  

  这两条推特现在已经删除了

  埃文指的是2003年,科比面临当时19岁科罗拉多酒店员工的强奸指控,他因此曾被捕。科比当时称两人之间有性关系,但拒绝承认是强奸。2004年,由于原告决定不出庭作证,该案件被撤销,后来科比承认了这一婚外性行为的存在,并同意向她正式道歉,

  “虽然我真的相信我们之间发生的一切是自愿的,但我现在意识到她与我的看法并不同。在几个月的审视、倾听她的律师、听到她本人的证词之后,我现在理解了她的想法,也知道了她当时不是自愿的”。原告后来对科比进行了民事诉讼,双方最终以未公开的金额,达成了庭外和解。

  这件事情在科比去世后的特殊时刻,以这样的方式重新被提起,这迅速引起了外网网友们的争议,有些人说埃文是个寻求关注度的机会主义者,有些人说这表明#MeToo运动已经太过火了,“为科比和他女儿的家庭展示一些同理心会死么?事故发生还不到48小时”;“很多人都在哀悼他,你却用那个词称呼他,3个女孩失去了父亲和姐妹,1位妻子失去了丈夫和女儿,而你通过发推,转移了人们的注意力”。

  也有些人同意她的观点,认为在评价一位明星时应该全面,“任何经历过强奸的人,当看到强奸犯的死亡,感受到的都是解脱,以及因此而产生的愧疚”。

  埃文在遭到攻击后,第二天发了条新推称,“亲爱的们,这不是一种谴责或者庆祝,这只是提醒大家,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觉,我们可以一起悲痛,而不是抗争。每个人都迷失了。每个人都被触动了,请展现善意,尊重所有人。”

  但大部分网友还是不买账,“我们不需要提醒,你利用了一个男人和他女儿的死亡来推进#MeToo运动的影响力,正是你这种女权,会让我们真正的女权主义者看上去像笑话”;“如果你没有好话可以说,最好就别说话了”。

  两天后,埃文将自己的推特账号设置成了“公众不可见”,原来发的推文也看不到了,也将自己的instagram设置了“私人可见”。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8 1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