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雅图新增1确诊 3例全为"社区传播"!77人被隔离

京港台:2020-3-2 06:05| 来源:西雅图消费指南 | 我来说几句


西雅图新增1确诊 3例全为"社区传播"!77人被隔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9日周六华州COVID-19重点资讯

  Kirkland医院Evergreen出现首例新冠死者

  华州共确诊7例新冠病患,其中有3例已确定为社区传播

  华州州长宣布华州进入紧急状态,调动一切资源阻止病毒传播

  Kirkland养老院50多名疑似病例待检测

  Kikrland 25名消防员,2名警察被隔离

  Redmond 7名消防员被隔离,6人在家隔离

  华州Federal Way出现第7名确诊患者,为USPS员工截至发稿前,华州目前共有7例确诊(包括首例治愈患者与死亡患者),其中金县占4例,以下是6名确诊患者的信息。年龄/性别感染源/状态地点30s 男武汉/完全康复Snohomish Ct.50s 女韩国大邱/稳定King Ct.10s 学生未知/稳定Mill Creek50s 男社区传播/死亡King Ct.40s 女社区传播/稳定Kirkland,WA70s 女社区传播/重症Kirkland,WA第7名患者所在地为Federal Way,患者性别年龄不明。

  华州7例确诊

  1人死亡,3例社区传播华州出现全美首例新冠死亡2月29日周六,美西下午1点,华州卫生局宣布大西雅图新增3例确诊病例,包括在Evergreen医院去世的50多岁男子。事发后,Evergreen Health Kikrland虽然急诊仍然开放,但非紧急情况,不建议大家前去就医,医院内目前正在隔离一名阳性患者,为了确保患者、员工和社区的健康安全,希望大家就医时选择其他医院。

  Federal Way出现华州第7例确诊患者

  2月29日晚上,西雅图本地媒体Kiro7发现本地一名USPS员工被确诊为阳性。根据USPS发言人,这名员工在Federal Way的Seattle network distribution center工作。

  分发中心是一个邮件处理厂,主要负责发放USPS营销信件和包裹服务,不负责处理信件。USPS与当地卫生局进行沟通后被告知,其他雇员感染风险很低。

  目前华州卫生部还未官宣这一消息。

  

  Kirkland养老院50多人出现症状待检测Kirkland新增2名确诊患者均来自当地Life Care Center养老院,40多岁确诊患者是一名护工,目前在Overlake医院治疗。70多岁患者为养老院住户,目前正在Evergreen医院内隔离治疗。

  而在2名确诊患者所在的养老院内,还有52人(27名住户与25名员工)出现“呼吸道症状或其他未知原因引发的呼吸道疾病”,这些人将统一接受冠状病毒测试,并转移至专业隔离设置。周六下午,记者拍到医护人员正将养老院的人送上救护车,工作人员用白布挡住患者保护隐私。

  Kikrland养老院已经发布通知,禁止家属探访。

  

  Kirkland,Redmond消防员、警察被隔离不仅如此,Kirkland25名消防员、2名警员以及Redmond 7名消防员在上周对该养老院做出响应后也被隔离。Kirkland 21号消防站已被禁止进入。

  市长发言人透露,该养老院上周打了大约10个电话,影响了许多消防员。一部分消防员在家中隔离,另一部分则统一被安排至当地最偏僻的13号消防站隔离。Redmond 7名消防员中有1人被隔离在偏僻的消防站内,其他6人则在家中隔离。

  Lake Washingt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园将彻底消毒周六,LWIT校园主席向社区发表声明,有大约16名护理专业学生最近访问了Kirkland的养老院。目前校方正在等待金县卫生官员的指导,并与学生保持联系。作为预防措施,他们将在周日对校园进行消毒。大西雅图3例确诊均为社区传播州卫生官员在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华州出现更多确诊病例,官员们会考虑采取其他措施,例如取消大型公共活动,但目前还没有必要。并敦促有流感和感冒症状的人不要乘坐公共交通。而周六在King Ct.确诊的3例病例,全为社区传播感染,意味着这3名患者没有海外旅行的经历。

  在经历连续2天新闻冲击后,相信虾图的小伙伴一定非常担心。

  华州

  1月21日

  华州宣布全美首例确诊患者,30s男子,武汉旅行史

  2月27日

  CDC放宽检测标准,下放检测权限

  Bellevue Overlake接到一名40多岁疑似病例,后被确诊。

  2月28日

  华州Shoreline实验室开始检测州内样本,当晚宣布新增2例确诊患者

  2月29日

  Kikrland 2名疑似病例与Overlake 1名疑似全部确诊!

  华州宣布州内出现首例新冠患者死亡,Kikrland医院一名确诊患者死亡。州长宣布华州进入紧急状态。

  2名确诊患者所在的养老院被封闭,50多人出现症状待检测。

  当晚,Federal Way一名USPS员工被确诊。

  从华州时间线来看,自从COVID-19爆发以后,华州卫生局就立刻设立了专属页面,每天定时更新州内疑似病例数量及检测进度。

  而在本周CDC下放权限后,华州Shoreline实验室检测样本速度大大提升,也导致州内确诊数量激增。可以看出在CDC下放权限后,华州卫生局的行动速度就和开了挂一样,非常惊人!

  随着确诊病例激增,从防疫角度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希望大家保持理智,切勿恐慌焦虑。加上西雅图生鲜配送服务种类繁多,Amazon Fresh、Instacart、QFC、Walmart、Target、Safeway都有自己的送货服务。

  华州进入紧急状态

  2月29日,州长Jay Inslee在新确诊病例增加后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允许州机构“使用一切必要资源为疫情做准备和应对”

  公共交通影响

  King Ct. Metro正在制定协议,并接受卫生部指导。乘客对卫生状况的报告将得到高度响应,如果有需要,公交车会立即停运。官员敦促有流感或是感冒症状的人,不要乘车。

  西雅图与金县启动紧急行动中心

  Jenny Durkan与Dow Constantine已针对COVID-19启动了紧急行动中心,使金县所有城市可一同协调响应。任何在西雅图居住、工作、或需要穿过西雅图的人,都可以注册“Alert Seattle”,收取官方紧急通知。

  注册地址:https://alert.seattle.gov/

  华盛顿州卫生官员的检疫权利

  在华州,当地卫生官员可以“全权酌情决定”发出紧急拘留令,以隔离为目的,将“1个人,或1群人”立即拘留长达10天。但只有在做出合理努力下,并发布书面命令,详细说明为何需要采取该措施,才能实施这项权利。卫生部门可援引警察的权利进行执法。

  据规定,卫生官员也可以向高级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其有权继续执行隔离或检疫长达30天。如果法院认定“有明确、有力、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必须进行隔离,以防止对他人安全造成严重、迫在眉睫的风险,则法院应批准请愿书。

  怀疑自己得新冠了怎么办?

  如果自己或身边朋友出现符合COVID-19的疑似症状,并且认为自己有可能被感染,请在前往医院诊所之前,先打电话给医生(在线健康诊所、家庭医生、紧急护理中心等等)。

  

  医护人员可通过电话在线进行分类,有些轻症患者可以待在家中,UW系统内的医院已开始部署医生上门评估患者状况。

  截至2月29日,华州共有6例确诊(第7例还未官宣),4例疑似病例等待结果,31例结果为阴性。其中King Ct.一共有4例确诊,包括首例死亡患者。

  

相关专题:西雅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