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伊万卡分享与印度小伙PS照 仿佛印度版乡村爱情

京港台:2020-3-3 06:11| 来源:译眼看世界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伊万卡分享与印度小伙PS照 仿佛印度版乡村爱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3月1日,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与印度(专题)小伙的搞笑照片登上英国《每日邮报》,充分体现了伊万卡除美丽容颜之外风趣幽默友好的一面。

  2020年2月,伊万卡与丈夫贾里德·库什纳随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妮娅·特朗普访问印度。2月25日,伊万卡来到泰国的爱情纪念胜地泰姬陵。

  1992年,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在泰姬陵前的长椅下独自拍下一张照片,那时她与查尔斯王子间的婚姻裂痕已尽人皆知,那张照片被称为世界上最孤单的照片,她曾坐过的长椅也被称为“戴安娜长椅”。

  伊万卡在ins上分享的照片就是她坐在戴安娜长椅上拍下的。

  

  第一张照片中,一名印度小伙穿着黑色西装,系着庄严的领结,将胳膊搭在伊万卡肩头,右手与伊万卡的左右轻触。

  

  第二张照片中,小伙子已经剃了头,一手抓着伊万卡的胳膊,将头歪在伊万卡身后,从侧面看她,又酷又亲昵。

  

  第三张照片中,小伙子的姿势就更奔放了,他直接将腿搭在伊万卡腿上,坐姿像老大爷在自家炕头上一般放松。

  

  第四张照片可以取名为乡村爱情,小伙子骑单车载着心爱的女孩伊万卡。

  这些照片是印度著名演员与歌手迪尔吉特·多什(Diljit Dosanjh)PS后@ 伊万卡的,迪尔吉特在配文中写道,我与伊万卡。伊万卡想让我带她去泰姬陵,所以我就带了她呀,我还能做什么呢?

  伊万卡开心地回复说,谢谢你带我去看泰姬陵,这次经历我永远不会忘记!感谢“印度人民的温暖”,我交了很多新朋友!

相关专题:印度,川普,伊万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1: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